• python获取所有股票的K线图

    python获取所有股票的K线图,并记录到pdf中

    0
    13
    123KB
    2024-04-11
    9.9
  • 使用exe一键将pdf文件转换为word文件,和一键word转pdf的工具

    该文件为使用python编写的脚本,将你的pdf改名成1.pdf,放在该文件夹下,然后双击exe文件后进行转换,转换完成后会在该目录下生成一个word文件 word转pdf与上述类似,将1.docx转为2.pdf,具体详见压缩包中的文件

    0
    37
    81.22MB
    2024-03-26
    9.9
  • webdriver.Chrome

    webdriver.Chrome

    0
    60
    134KB
    2024-01-12
    0
  • (8534期)最新AI一键生成财神爷,刷爆新年祝福流量,一天变现2000+

    (8534期)最新AI一键生成财神爷,刷爆新年祝福流量,一天变现2000+

    0
    46
    81.26MB
    2024-01-11
    0
  • SPA美容馆预约小程序

    随着审美和健康管理水平不断提高,美容美体十分受到年轻女性群体青睐。美容养生馆预约小程序,可以实现美容机构时间有序安排,有利于做好资源配置工作。通过对于美容项目、技师、服务内容、图片等的展示,用户可以在小程序上面更加深入的了解服务描述、服务价格、预期服务时间等内容;用户选择好服务时段,填写个人信息生成预约单,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本项目前后端完整代码包括本店动态,美容常识,项目预约,技师预约,个人中心,收藏和历史记录,后台预约管理,预约时段设置,名单管理,名单导出,预约签到核销,用户管理,内容资讯管理等模块,采用腾讯提供的小程序云开发解决方案,无须服务器和域名。 美容项目预约管理:开始/截止时间/人数均可灵活设置,可以自定义客户预约填写的数据项 美容项目预约凭证:支持线下到场后校验签到/核销/二维码自助签到等多种方式 详尽的预约数据:支持预约名单数据导出Excel,打印

    0
    39
    2.89MB
    2023-12-26
    0
  • Springboot+Vue超市管理系统完整源码

    Springboot+Vue超市管理系统完整源码

    0
    30
    53.89MB
    2023-12-25
    9.9
  • 基于ChatGPT的安卓端语音助手

    这是一个基于ChatGPT的安卓端语音助手,允许用户通过手机音量键从任意界面唤起并直接进行语音交流,用最快捷的方式询问并获取回复 免费聊天 · 语音交互 · 支持联网 · 支持识图 介绍 项目特性 支持用户预设问题模板,支持连续对话,支持gpt-3.5-turbo、gpt-4等模型 支持联网,允许GPT获取在线网页 支持拍照或从相册中上传图片到GPT Vision模型 通过无障碍功能捕获音量键事件,实现在任意界面唤起 支持从全局上下文菜单(选中文本后弹出的系统菜单)中直接唤起 支持通过状态栏快捷按钮唤起 支持对Markdown进行渲染 使用华为或百度语音API进行语音输入 调用系统TTS引擎输出语音

    0
    153
    39.43MB
    2023-12-19
    0
  • Umi-OCR-文字识别工具

    免费,开源,可批量的离线OCR文字识别软件。支持win7 x64。【Paddle版性能好,但不兼容奔腾、赛扬、凌动CPU。Rapid兼容绝大部分硬件。 一、资源详情 本期给大家分享的一款OCR文字识别软件,软件无需安装,解压后即可使用,值得一提的是,软件自带离线OCR引擎,无需联网也可以正常使用,非常强大! 注意: Paddle 引擎插件版 Umi-OCR_Paddle_v2.0.0.7z.exe (125MB) (性能好,速度快,占用率高,适合高配机器。不兼容奔腾、赛扬、凌动CPU) Rapid 引擎插件版 Umi-OCR_Rapid_v2.0.0.7z.exe (95MB) (速度稍慢,内存占用低,适合低配机器,兼容性好) 二、图片预览 图片 图片 三、使用说明 打开软件解压即可使用!

    0
    90
    205.01MB
    2023-12-11
    0
  • JavaScript 设置 DIV 可拖动

    JavaScript 设置 DIV 可拖动

    0
    17
    2KB
    2023-12-08
    0
  • Windows server 2019 .NET Frameword 3.5

    Windows server 2019 framework 2.0 3.5安装包是为server 2019安装net framework 2.0 3.5安装失败提供的一个安装文件。

    0
    66
    70.73MB
    2023-09-25
    0
  • 博客之星–参与

    参与博客之星评选活动可得。
  • 1024勋章

    #1024程序员节#活动勋章,当日发布原创博客即可获得
  • 持之以恒

    授予累计5个月发布8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勤写标兵

    授予累计10周发布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6月城市之星纪念勋章

    2023年6月达到博客之星入围条件且6月创作1篇高质量原创博文即可获得。
  • 6月城市之星入围勋章

    授予2023年6月份达到博客之星入围条件用户。
  • 全国科技日勋章

    参加5月30日科技者工日纪念活动投稿即可获得
  • 五一创作勋章

    第一年参加五一创作活动,在五一放假期间创作博文即可获得
  • 笔耕不辍

    累计2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9篇以上(包括9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原力探索 · S

    在《原力计划【第二季】》打卡挑战活动中,发布 12 篇原创文章参与活动的博主,即可获得此勋章。(本次活动结束后统一统计发放)
  • 原力新人

    在《原力计划【第二季】》打卡挑战活动中,成功参与本活动并发布一篇原创文章的博主,即可获得此勋章。
  • 学习力

    《原力计划【第二季】》第一期主题勋章 ,第一期活动已经结束啦,小伙伴们可以去参加第二期打卡挑战活动获取更多勋章哦。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GitHub

    绑定GitHub第三方账户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