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八届中国卫星导航年会论文集

    第八届中国卫星导航年会论文集 北斗,伽利略,格洛纳斯,GPS 导航定位,完好性,时频……

    0
    153
    153.08MB
    2018-08-27
    26
  • SatNav-toolbox/Matlab

    MATLAB编写的卫星导航相关工具 MATLAB编写的卫星导航相关工具

    5
    251
    2.45MB
    2018-08-27
    23
  • 惯导工具箱MATLAB

    惯导工具箱 INS-toolbox-3.0 MATLAB编写

    0
    750
    528KB
    2018-08-27
    50
  • USING GNSS RAW MEASUREMENTS ON ANDROID DEVICES

    1.GNSS BASICS NEEDED FOR UNDERSTANDING RAW MEASUREMENTS 2.HOW TO ACCESS GNSS RAW MEASUREMENTS USING ANDROID APIS 3.OPPORTUNITIES AND PRACTICAL USE OF GNSS RAW MEASUREMENTS 4.THE NEED AND USE CASES FOR HIGHER ACCURACY IN THE MASS MARKET

    0
    208
    3.85MB
    2018-08-27
    21
  • 星历下载及处理Matlab/软件/C++

    星历下载及处理软件 MATLAB读取及处理程序 C++程序 FileZilla软件 电文下载

    0
    501
    20.12MB
    2018-08-27
    43
  • GPS周计算程序

    GPS周转化工具 给定日期可转换为GPS周 GPS周计算器是一款便捷实用的GPS计算工具,它能够帮助用户转换标志,用户只需要提供已知数据就能快速计算出三角点坐标位置,实现了协调世界时转换为GPS时和北斗时,可进行基本的时间转换,由现在通用的日历时间转换到GPS时间,很方便。有需要的可以来下载使用!

    0
    695
    6KB
    2018-08-27
    50
  • RINEX3.02格式的数据解读

    详细的RINEX文件解读,适用于MGEX数据,英文。 包括对多种组合形式文件的解读

    0
    3492
    15.58MB
    2018-08-27
    49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