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成绩管理系统,图像处理,校验码设计,拼图游戏设计

    创建“学生成绩管理系统”应用程序,通过串行化和反串行化管理学生成绩。为一个学生成绩管理系统添加打印功能。设计学生成绩管理系统中的制表符表格显示功能。格式化文本输出并显示学生成绩表。设计学生成绩管理系统中的学生成绩图打印功能。增加一个可以显示图像、图像处理和打印图像的功能,对图像进行特殊效果处理。增加一个可以显示验证码和对验证码进行检查的功能。制作一个n=3或n=4的拼图游戏,将一幅完整图像分成n*n的格子,将(n*n-1)个格子随机分布于各个格子中,然后通过点出鼠标,利用空白的格子和移动装有图像的格子,最终达到恢复原图像的序列。比如像常见的拼图游戏,8个图格,然后利用空白格移动图片格子使其恢复成为一幅完整的图案。

    0
    87
    10.52MB
    2018-04-11
    9
  • 成绩等级的MATLAB实现

    输入一个百分制成绩,要求输出成绩等级A+、A、B、C、D、E。其中100分为A+,90分~99分为A,80分~89分为B,70分~79分为C,60分~69分为D,60分以下为E。 要求:(1)用switch语句实现。 (2)输入百分制成绩后要判断该成绩的合理性,对不合理的成绩应输出出错信息。

    0
    9607
    332B
    2018-04-11
    50
  • 数论问题的MATLAB实现

    数论中一个有趣的题目:任意一个正整数,若为偶数,则用2除之,若为奇数,则与3相乘再加上1。重复此过程,最终得到的结果为1。如: 21 3105168421 63105168421 编写代码并验证结论

    0
    1671
    316B
    2018-04-11
    35
  • 百鸡问题MATLAB实现

    程序设计:公元前五世纪我国古代数学家张丘建在《算经》一书中提出了“百鸡问题”:鸡翁一值钱五,鸡母一值钱三,鸡雏三值钱一。百钱买百鸡,问鸡翁、母、雏各几何?(答案不唯一。提示:设 x:鸡翁数,则 x 的范围:0~ 19;y:鸡母数,则 y 的范围:0~33;z:鸡雏数,则 z 的范围:0~100。)

    0
    2470
    249B
    2018-04-11
    47
  • 求向量x中元素的平均值、最大值、最小值、均方根值

    编写一个函数求向量x中元素的平均值、最大值、最小值、均方根值。 function [m_x,max_x,min_x,rms_x]=myfun2(x)

    0
    2772
    369B
    2018-04-11
    49
  • [y,y1,y2]=mwave(f1,m1,f2,m2)函数

    编写一个[y,y1,y2]=mwave(f1,m1,f2,m2)函数,实现以下功能,并绘出y1、y2、y在t∈[0,2π]区间500个样点的图形。(其中调用参数2 ≤ f1、f2 ≤ 20 HZ;0.5 ≤ m1、m2 ≤ 2),保存内存工作区变量y、t、y1、y2到example1.mat文件;关闭MATLAB ,再重新启动;观察内存工作区;重新根据.mat文件恢复原来的工作区变量。

    0
    703
    431B
    2018-04-11
    41
  • Fibonacci函数

    MATLAB基本操作,Fibonacci函数的代码实现,可以直接使用

    0
    172
    148B
    2018-04-11
    9
C
码龄8年
暂无认证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