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工智能+GPT 微信小程序聊天机器人(前后端源码)

    GPT微信小程序是基于GPT-3语言模型的一款智能问答微信小程序,可以通过与用户的对话来回答他们的问题,并提供相应的建议或解决方案。它集成了自然语言处理和机器学习技术,可以自动识别用户的意图和语言情感,并作出智能的回应。 前端源码介绍: 前端使用了微信小程序的框架,并集成了GPT的API接口来处理自然语言的输入和输出。前端主要包括两个页面,一个是用户输入问题的页面,另一个是机器人回答问题的页面。用户输入问题后,前端会将其发送给后端进行处理,并将机器人的回答显示在页面上。 后端源码介绍: 后端调用GPT的API来处理自然语言输入和输出,并使用JSON数据格式将结果返回给前端。同时,后端还对API密钥做了验证,确保只有授权用户才可以使用该API接口。 总体来说,该GPT微信小程序是一个非常有用的智能问答工具,可以帮助用户快速解答问题并提供相应的解决方案。它的前后端源码都非常清晰易懂,并且很容易集成到其他项目中。

    0
    1471
    429KB
    2023-05-29
    5
  • 通信电路基础介绍

    介绍了电路以及电路模型的基础原理。 电路模型是实际电路抽象而成,它近似地反映实际电路的电气特性。电路模型由一些理想电路元件用理想导线连接而成。用不同特性的电路元件按照不同的方式连接就构成不同特性的电路。 电路模型近似地描述实际电路的电气特性。根据实际电路的不同工作条件以及对模型精确度的不同要求,应当用不同的电路模型模拟同一实际电路。 [1] 这种抽象的电路模型中的元件均为理想元件。

    0
    89
    5.21MB
    2018-05-14
    48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9篇以上(包括9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