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xchange Server 常用运维脚本

    本课程主要包含18个常用运维脚本和使用方法,主要包含如图所示:

    0
    214
    65KB
    2021-06-22
    26
  • Vue从出门到出家之基本Vue全家桶进阶

    Vue是-个渐进式JavaScript框架,主要用于构建用户界面。它可以轻松创建功能强大的单页面应用程序,并在创建Web应用程序的视图层时实现其基本用途。 Vue、React、 angular可以说是当今前端中三足鼎立的三大框架,而Vue社区的发 展已经慢慢赶超angular以及React。Vue的优点是API齐全、灵活性高、极易. 上手、插件集成,在前端框架学习中,无疑Vue是第一选择。 本课程基于ES6来学习Vue的整个API,其中包含Vue基础API、Vue组件化开发、Vue组件通信、官方脚手架Vue-cli3的使用、Vue-devtools的使用 、element-ui第三方组件的使用、手把手带你打造自己的表单组件、Vue核心插件之vue-router和vuex、基于权限控制实现登录注册、前端路由原理、为什么要用vuex、单页应用和多页应用的区别、以及项目实战:购物车项目。通过学完本课程,你可以独立开发任何一款单页应用程序项目。

    0
    155
    1.59MB
    2021-06-21
    20
  • JAVASE入门视频教程

    JavaSE就是一种标准版,是Java中的基础部分,Java各种框架和产品都是基于JavaSE,也就是JavaSE是Java向上发展的基础,它允许开发和部署在桌面、服务器、嵌入式环境和实时环境中使用的Java应用程序。JavaSE 包含了支持Java Web服务开发的类,并为Java Platform和Enterprise Edition提供基础,内容涉及,变量,运算符,javaapi ,集合,io,多线程,网络编程.供基础。

    0
    52
    234KB
    2021-06-21
    5
  • Python爬虫从入门到进阶实战

    爬虫是互联网非常重要的一个技术,谷歌百度今日头条都是基于爬虫获取互联网的数据建立起来的商业帝国;同时爬虫也是一个非常有趣的技术,你可以自己从网上爬取一个网站的所有数据为自己所用,比如批量下载美女图片、下载网络小说、爬取技术文章等等;本课程用最简单简洁的语言,讲述爬虫的简单架构,同时用python3和requests和beautifulsoup库来实现简单爬虫,让你进入这个神秘的爬虫世界!

    0
    222
    23.77MB
    2021-06-21
    37
  • 用project做项目计划及总结报表

    兼顾理论和实践,基于案例,从产品需求、开发需求、分解任务、任务评估、用project做项目计划、计划的改进、工作执行、项目总结、项目报表、报表改进、报表汇报等实战一条龙的流程进行。

    0
    265
    5.25MB
    2021-06-19
    46
  • cocos2d-lua热更新实战(纯lua版本+断点续传)

    热更流程技术和断点续传重构整合。纯Lua框架设计理念与实现。 可无缝集成到自己的框架产品,且功能演示与测试完善。

    0
    367
    446KB
    2021-06-18
    50
  • matlab基于 Harris 的图像角点特征检测

    matlab基于 Harris 的图像角点特征检测

    0
    62
    10KB
    2021-06-16
    9
  • 人工智能基础—Numpy科学计算库

    Numpy 是 Python 生态中最受欢迎的科学计算包,它所定义的数据组织结构,事实上已经成为所有数据处理模块、机器学习模块与2D/3D数据展示模块的标准数据结构了。本课程以 NumPy 为纲,穿插介绍了SciPy / Matplotlib / OpenCV / OpenGL 等Python热门领域的工具包,重在培养实战能力和综合应用能力。

    0
    249
    5.35MB
    2021-06-15
    20
  • Flask从入门到实战

    本课程带领大家使用Flask Web框架完成一个实战项目。

    0
    49
    86.14MB
    2021-06-15
    10
  • docker 实战

    零基础实战docker技术,包括docker基础概念的理解、镜像文件制作、docker-compose容器编排、镜像文件管理等。课程案例来自linux基金会顶级开源项目edgexfoundry,属于docker技术应用实践。

    0
    106
    206.14MB
    2021-06-15
    21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4篇到6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