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告别Camtasia Studio小白之旅

    Camtasia Studio是一款集成视频录制和剪辑为一体的一款视频录制编辑软件,学习Camtasia Studio的视频录制剪辑可以帮忙各位同学在这个自媒体时代多掌握一门必要的技能。

    5
    280
    554KB
    2021-06-22
    21
  • 开发人员如何转型项目经理

    课程介绍了开发人员(程序员)如何转型成为项目经理,主要包括三方面内容:开发人员(程序员)为什么要转型,项目经理是什么,如何转型。本课程将项目经理的重要性进行讲解,并从多个方面介绍了项目经理到底是什么,从而让开发人员对项目经理这个岗位有相对全面的认识,便于判断自己是否适合成为项目经理;针对转型项目经理的步骤,进行了剖析,并给出了一些实用的技巧,从而帮助想成为项目经理的技术人员做好前期准备,最终开启项目管理之路。

    1
    342
    155KB
    2021-06-20
    50
  • GitLab 服务器管理与配置

    Git?是一个开源的分布式版本控制系统,由 Linux 之父 Linux Torvalds 为了帮助管理 Linux 内核开发管理创建。 ? 而 GitLab 是基于 Git 的基础上而创建的一个功能更加强大的web版本管理系统,它主要分为社区版和商业版,商业版与社区版主要的区别是:商业版提供了更加丰富的一些功能,但它们的核心功能都是一样的。 本课程主要讲解了一下内容: ? ?1. 服务器的安装与配置 ?2. 用户和组的管理 ?3. 问题与 Wiki的创建与使用 ?4. 项目的一个简单示例 ?5. 服务器的备份与还原以及与外部服务的集成 ? 注意:学习该课程,需要您对 Linux 和 Git基础知识有一些了解,否则有个别知识可能无法理解。

    0
    191
    3.99MB
    2021-06-19
    15
  • java项目之权限后台管理系统(毕业设计项目指导)

    1、学会各类开发软件安装、项目导入以及项目发布,含项目源码,需求文档,配套软件等 2、该项目主要功能完善,主要用于简历项目经验丰富,以及毕业设计或者二次开发 3、提供项目源码,设计文档、数据库sql文件以及所有配套软件,按照教程即可轻松实现项目安装部署 本课程为素材版,需要实战版的同学可以点击如下链接: 项目实战课程:代码视频讲解版如下java项目实战之电商系统全套(前台和后台)(java毕业设计ssm框架项目)https://edu.csdn.net/course/detail/25771java项目之oa办公管理系统(java毕业设计)https://edu.csdn.net/course/detail/23008java项目之hrm人事管理项目(java毕业设计)https://edu.csdn.net/course/detail/23007JavaWeb项目实战之点餐系统前台https://edu.csdn.net/course/detail/20543JavaWeb项目实战之点餐系统后台https://edu.csdn.net/course/detail/1957

    0
    360
    564.56MB
    2021-06-16
    33
  • 海思hi3559a平台rtmp和rtsp移植

    本视频会在海思hi3559a 芯片上移植实现rtsp和rtmp的单视频流传输。 rtmp ,rtsp 是流视频里比较重要的一块。我会简单讲解一下 rtmp和rtsp,重点是在海思平台上移植和实现,学员可以直接在自己的开发板上进行简单修改就可以使用。 因为后面还要讲解wifi,? sta 和 ap 模式时候会用到rtmp和rtsp 进行WiFi的视频流的传输。为讲解wifi做准备。 之后我也会讲 画中画,大家也可以用在rtsp 和rtmp 上。

    0
    969
    193.93MB
    2021-06-16
    49
  • 企业级开发工具Eclipse使用及Java实战练习

    帮助学生掌握eclipse的使用技巧,尤其是eclipse的常用快捷键等;同时对前面几章的内容进行一个总结性的实战练习,让学生更理解所学内容; 本课程是《Java零基础至高级应用》系统课程的第四章,全套课程精细讲解,高级课程超过其他机构30%的课程量,经过我们全套课程系统学习的同学,可轻松从事Java高级工程师或系统架构师岗位,课程提供全套代码笔记其它相关素材及答疑服务,可谓是低投资高回报!学习前或学习后有任何疑问请在课程中提问,老师看到会第一时间回复!

    0
    187
    2.51MB
    2021-06-15
    38
  • 通俗易懂的Java11新特性教程(含配套资料)

    本教程为授权出品教程 还在苦恼跟不上JDK更新速度?还在苦恼看不懂官方文档?本套视频语调轻快、讲解深入,带你一睹Java11的风采:新的局部变量的语法、更方便的调试运行程序的方式jshell及直接运行源代码、令人瞩目的ZGC, JFR、全新HttpClient API、兼容Unicode10的新的字符串API等。

    0
    135
    504KB
    2021-06-14
    5
  • 2019软件测试BAT一线名企面试指南

    2019软件测试BAT一线名企面试指南

    0
    69
    7.61MB
    2021-06-13
    8
  • 敏捷开发实践

    本课程将讲解几种最基础也是最实用的敏捷开发实践,这些实践都在多个项目实践过,可快速借鉴。每个章节配有相应案例练习题,供学员快速掌握要领。内容包括:如何编写准确切中客户价值的用户故事如何输出完备的验收准则,有效支撑TDD如何快速进行故事估算的方法定性及定量的排列需求优先级的办法将需求落实到迭代计划的技巧引入精益看板的关键实践,提升研发效率通过沙盘演练模式掌握看板方法

    0
    147
    16.22MB
    2021-06-12
    50
  • sql注入系列课程

    本课程是sql注入系列课程,从最基础的sql注入语法讲起,里面包含常见数据库sql注入方法,及各种类型的sql注入,通过sql注入直接获取服务器权限等攻击方法及演示。

    0
    79
    1.1MB
    2021-06-11
    9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4篇到6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