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va测试新技术:TestNG和高级概念

    《Java测试新技术:TestNG和高级概念》介绍了Java测试的新技术,主要内容包括:基本概念、测试设计模式、企业级测试、Java EE测试、集成和扩展TestNG等。《Java测试新技术:TestNG和高级概念》通过针对有效测试Java应用程序以及围绕可测试性来设计应用程序和组件展示了这些有效的测试技术,并给出了每种测试方法的优点和不足,展示了解决常见问题的不同选择。《Java测试新技术:TestNG和高级概念》注重实际应用,适合对测试感兴趣的Java开发者参考阅读。

    5
    319
    63.42MB
    2014-09-10
    9
  • Java程序员的基本修养

    Java程序员的基本修养

    4
    41
    71.08MB
    2014-04-10
    0
  • 疯狂Java:突破程序员基本功的16课

    疯狂Java:突破程序员基本功的16课

    0
    53
    67.8MB
    2014-04-10
    3
  • Eclipse 3.0程序开发技术详解

    Eclipse 3.0程序开发技术详解

    5
    104
    59.23MB
    2014-04-10
    3
  • Android 4高级编程(第3版)

    Android 4高级编程(第3版)

    5
    45
    135.46MB
    2014-04-10
    0
  • How Tomcat Works中文版(367页)

    这本书是给想了解tomcat内部机制、甚至是想自己做一个简化版tomcat的开发者看的,作者本身也是tomcat的开发人员之一。面对一个庞大的服务器软件(至少对于我们这些菜鸟来说是很大型了),该从何入手介绍呢?作者用了一个很聪明的办法,就是从最最简单的http服务器demo讲起,每一章都增加一些功能、完善demo的设计,一直到把demo变成迷你版tomcat为止,也就大功告成了。

    0
    28
    1.87MB
    2013-11-26
    10
  • 操作系统设计与实现(第二版)

    操作系统设计与实现(第二版)(中文文字版)

    0
    77
    2.22MB
    2013-09-27
    9
  • Eclipse RCP与Spring OSGi技术详解与最佳实践

    《Eclipse RCP与Spring OSGi:技术详解与最佳实践》由资源的Eclipse专家亲自执笔,并得到了Eclipse官方技术社区的强烈推荐,权威性毋庸置疑!内容全面,系统讲解了利用Eclipse RCP和Spring OSGi开发大规模Java应用的核心技术;实战性强,包含大量易于操作的案例和最佳实践。 《Eclipse RCP与Spring OSGi:技术详解与最佳实践》共分3个部分:基础篇(第1-5章)详细介绍了与Eclipse RCP相关的一系列核心概念、Eclipse RCP开发环境的搭建,以及SWT、JFace、Forms、Nebula和WindowBuilder等Eclipse RCP开发所常用的界面编程技术;高级篇(第6-12章)系统讲解了Eclipse RCP应用开发的基础知识、Eclipse RCP软件产品各个组成部分的构建方法,以及Eclipse RCP扩展的使用和扩展点的开发,掌握这些技术知识的读者将能构建一个结构完整的Eclipse RCP软件,并解决软件开发过程中遇到的故障;实战篇(第13-15章)详细讲解了Eclipse RCP与Spring OSGi框架、Hibernate ORM框架、JPA规范、Maven工具的整合,以及它与Java的模块化设计

    5
    375
    36.27MB
    2013-09-27
    50
  • C#编程实例与技巧

    本书主要针对VS.net的用户,详细介绍了C#在Winform编程、图形处理、多媒体、数据库、网络编程等方面的方法与技巧,在书中附加大量实例向读者介绍C#的应用,让读者在实践中不断加深对C#编程知识的掌握,实际上本书作为一本学习C#的自学读物也是不错的选择。

    0
    22
    7.3MB
    2013-09-27
    0
  • ASP.NET学习手册

    《asp.net学习手册》以初学者为核心,全面介绍了使用asp.net进行程序开发的各种技术。在内容排列上由浅入深,让读者循序渐进掌握编程技术;在内容讲解上结合丰富的图解和形象的比喻,帮助读者理解“晦涩难懂”的技术;在内容形式上附有大量的提示、技巧、说明、情景应用、实战练习等栏目,夯实读者编程技术,丰富编程经验。全书共分22章,其中,主要讲述了asp.net的开发基础、开发环境、字符与字符串、运算符、数组和集合、内置对象、ado.net技术、标准服务器控件、数据绑定控件、web用户控件、数据验证控件、gdi+图形图像技术、ajax无刷新技术、调试与错误处理等知识,并详细介绍了面向对象编程的相关内容。最后,通过几个实战项目使读者将所学知识更好地应用到实际开发当中。   《asp.net学习手册》附有配套光盘。光盘中包含本书所有程序的源代码、重点难点的实例视频录像。其中,源代码全部经过精心测试,能够在windows 2000、windows xp、windows 2003、windows 7系统中编译和运行。  

    0
    112
    64.34MB
    2013-09-27
    9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