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IN 7 快速启用和设置WIFI简单程序

    本程序是用C#写的,其实也非常简单,主要是利用WIN 7 系统自带的虚拟WIFI功能,省去了去CMD 下运行命令和其它设置的麻烦,本程序和360的WIFI有点类似,不过使用360的时候经常会提示网卡 不适用,其实都是为了让人去购买他的360随身WIFI设置,本程序使用简单,在此就只做简单说明 特别说明:本程序适用于WIN 7 ,VISTA等,不运行XP,如果提示无法运行,请下载.net运行库或者 联系作者:wealthjackson1@sina.com 1、本程序也需要共享网络,也就是必须把宽带共享给WIFI使用; 2、压缩该压缩包,运行SetWifi.exe 修改好WIFI名称后,点击启用WIFI,再点击开启WIFI即可搜索到WIFI;

    0
    61
    22KB
    2014-05-22
    15
  • 二级C等级考试辅导资料

    非常不错的PDF格式的电子书,而且非常清晰,本人已经用过!非常适合要参加二级C等级考试的朋友!!欢迎下载!!

    0
    29
    2.65MB
    2008-08-26
    3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