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局钩子键盘监控

    全局钩子键盘监控,代码清晰易懂,学习钩子的不要错过。

    4
    70
    3.24MB
    2012-11-13
    10
  • 黑客攻防实用技巧200招

    黑客攻防实用技巧200招,非常容易上手。看了不要做坏事!强烈推荐已经入门的人看。

    4
    41
    28MB
    2012-10-17
    4
  • 暴力破解Windows登录密码

    采用暴力方法破解Windows登录密码,适用于各个windows系统,包含Windows 7。同时可以获取系统所有用户组信息!

    3
    1739
    12.8MB
    2012-05-26
    50
  • 基于TCP的全连接端口扫描

    基于TCP的全连接端口扫描,简单易懂,已编译通过可运行!

    4
    902
    1KB
    2011-11-22
    50
  • libnet接口函数库

    libnet是一个小型的接口函数库,主要用C语言写成,提供了低层网络数据包的构造、处理和发送功能。libnet的开发目的是:建立一个简单统一的网络编程接口以屏蔽不同操作系统底层网络编程的差别,使得程序员将精力集中在解决关键问题上。 它的主要特点是:   高层接口:libnet主要用C语言写成   可移植性:libnet目前可以在Linux、FreeBSD、Solaris、WindowsNT等操作系统上运行,并且提供了统一的接口   数据包构造:libnet提供了一系列的TCP/IP数据报文的构造函数以方便用户使用   数据包的处理:libnet提供了一系列的辅助函数,利用这些辅助函数,帮助用户简化那些烦琐的事务性的编程工作

    5
    106
    997KB
    2011-10-21
    5
  • 注册表编程大全(内涵例子详解)

    LONG RegSaveKey( HKEY hKey, // 所要备份键的句柄 LPCTSTR lpFile, // 储存文件的指针 LPSECURITY_ATTRIBUTES //生成文件的安全权限 ); HKEY hKey:就是我们用RegOpenKeyEx得到的那个新句柄。 LPCTSTR lpFile:这个函数把一个键和他的所有子键存储到一个文件中,这里的lpFile代表文件名的变量的地址,不过你也可以直接把文件名放在这里,我会show给你看的。 LPSECURITY_ATTRIBUTES:这个东西说来话长,MSDN专门开了一页解释SECURITY_ATTRIBUTES这个东西,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自己看看,我们这里用得很简单,NULL就可以了。使用NULL意味着生成文件遵从默认的安全准则。

    4
    125
    419KB
    2011-09-07
    8
  • MD5算法,计算hash值

    MD5算法源代码,计算哈希值。vc++开发

    0
    92
    4KB
    2011-09-07
    10
  • AES C语言算法,支持128、192、256bit

    很好用的AES算法,可实现加密解密,支持128、192、256比特的加解密。

    5
    278
    500KB
    2011-03-27
    15
  • 64位des算法C语言版

    des算法,c语言版,简单易懂,算法精简,可加密解密,并可以显示16进制

    5
    87
    7KB
    2011-03-22
    19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