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adoop插件 使用

    hadoop插件 使用 直接放在eclipse 工具的目录下

    0
    123
    22.48MB
    2016-01-18
    13
  • 使用XFire+Spring构建Web Service

    XFire是完全基于流数据处理进行工作的系统,这意味着XFire不是将整个SOAP文档缓存在内存中,而是以管道的方式接收SOAP流数据。这种工作方式的转变带来了可观的性能回报,同时节省了内存的占用。   XFire从管道中接收一个SOAP请求到返回一个SOAP响应,会经历一系列的阶段。在管道调用的任何一个阶段,XFire都可以添加一些额外的Handler,在对消息进行加工处理后再传入到下一个阶段中。在SOAP请求消息对Web Service发起真正调用之前,分别会经过传输、预转发、转发、策略实施、用户信息处理、预调用、服务调用等阶段。

    5
    40
    103KB
    2013-04-11
    3
  • 触摸屏驱动

    触摸屏 驱动--适合于大部分触摸屏

    0
    42
    12.93MB
    2013-04-03
    0
  • oracle 9i误删除表空间的解决办法(造成ORA-01033.txt

    oracle 9i误删除表空间的解决办法(造成ORA-01033: ORACLE initialization or shutdown in progress ;ORA-01110: 数据库未打开)

    0
    226
    2KB
    2010-11-19
    15
  • oracle 关于字符串中带有逗号间隔的查询.doc

    oracle 关于字符串中带有逗号间隔的查询 例如 我想查出dwdh中有“飞信”的内容(不包括移动飞信,飞信移动) 关于字符串中带有逗号间隔的查询 利用like

    1
    540
    185KB
    2010-11-19
    23
  • U-Boot实验指导.doc

    U-Boot实验指导 实验环境: 宿主机:RHEL4(Linux vm-dev 2.6.9-42.ELsmp) 目标机:博创经典S2410平台 交叉编译器:arm-linux-gcc V3.4.1 本次实验目录下存放着已经修改好的博创经典2410平台的U-Boot源码包,将该源码包拷贝到宿主机LINUX系统中,解压至本次实验目录,配置编译生成二进制文件烧写到ARM设备中。

    0
    88
    997KB
    2010-06-01
    9
  • Liunx-U_boot.ppt

    内容摘要 Bootloader 概述 U-Boot 启动分析 U-Boot 移植一般步骤 U-Boot 的使用

    0
    56
    373KB
    2010-06-01
    3
  • Linux教程 Shell精华文章.chm

    Linux教程 Shell精华文章.chm 前言 本文译自《Slackware Linux Unleashed》(第三版)一书的 bash 一章,但做了一些必要的删节,并且有的地方根据实际情况作了较大的改动,必要的话请参考原文。 简介 本文将较为详细地介绍 Linux 下最常用的 shell,bash。bash(Bourne Again Shell) 是 Linux 的缺省 shell,并被大多数用户所使用,在本文中你将学会: 什么是shell Linux上最常见的shell 命令补齐(Command-line completion)和通配 命令历史记录(Command history)和别名 重定向和管道 改变提示符 进程控制(Job control) 如何用户化配置你的bash shell 另外你还将看到一些最常用的bash命令和内存变量的用法,读完本文后你将能更快和更有效地使用bash。

    0
    154
    372KB
    2010-06-01
    10
  • Linux高级语言及管理编程

    第二篇 L i n u x高级语言及管理编程 第5章 外壳编程 在DOS 中,你可能会从事一些例行的重复性命令,此时你会将这些重复性的命令写成批 处理命令,只要执行这个批处理命令就等于执行这些命令。在 L i n u x系统中也有类似的批处理 命令,它的功能比起D O S的批处理命令更为强大,相对也较为复杂,已经和一般的高级语言不 相上下。这些批处理命令在L i n u x中叫做外壳脚本(外壳Script ) 。 外壳脚本是以文本方式储存的,而非二进制文件。所以外壳脚本必须在 L i n u x系统的外壳 下解释执行。不同外壳的脚本大多会有一些差异,所以我们不能将写给 A 外壳的脚本用B 外壳 执行。而在L i n u x系统中大家最常使用是Bourne 外壳以及C 外壳,所以本章结合这两个外壳的 相同点和不同点来介绍外壳编程。

    0
    82
    442KB
    2010-06-01
    0
  • Linux下动态连接.doc

    Linux动态连接 Linux中的应用程序以以下两种方式之一链接到外部函数 -> 在构建时与静态库(lib*.a)静态链接,并且将库代码包含在该应用程序的可执行文件里 -> 在运行时与共享库(lib*.so)动态链接,通过动态链接装入器,将动态库映射进应用程序 的可执行内存中。在启动应用程序之前,动态链接器将所需的共享库映射到应用的内存, 或者使用系统共享的目标并为应用程序解析所需的外部引用。 Linux动态连接1.Linux中的应用程序以以下两种方式之一链接到外部函数 -> 在构建时与静态库(lib*.a)静态链接,并且将库代码包含在该应用程序的可执行文件里 -> 在运行时与共享库(lib*.so)动态链接,通过动态链接装入器,将动态库映射进应用程序的可执行内存中。在启动应用程序之前,动态链接器将所需的共享库映射到应用的内存,或者使用系统共享的目标并为应用程序解析所需的外部引用。

    0
    62
    82KB
    2010-06-01
    9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