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TL8029AS PCI 10M网卡双端口电路图(protel99,orcad格式)(44237次)

    RTL8029AS PCI 10M网卡双端口电路图(protel99,orcad格式) .DDB为protel99格式 .DSN为ORcad格式 为双端口(utp同轴电缆,bnc双绞)接口

    4
    59
    158KB
    2013-07-28
    10
  • 超星图书阅读器 SSreader V3.7中文版(46254次)

    超星图书阅览器 ,也叫超星图书馆,,又称SSreader,这是 V3.7中文版 。用于阅读超星格式的图书。本站提供的一些电子书为超星格式。老是有网友写信来说这些书打不开。要打开阅读就必须安装该软件。本站提供的电子书一般是zip压缩的,先要解压缩到一个目录,然后用超星阅览器菜单的 文件--》导入文件夹,导入你解压缩之后的文件夹,就可以阅读了。不用注册已经可以阅读这些书籍。要想通过该软件进行网上阅读下载,就必须注册。注册可以到: http://www.ssreader.com.cn 用该阅览器可以看(*.pdg)的文件格式的超星图书。

    5
    450
    6.46MB
    2013-07-28
    41
  • 《液晶显示器件应用技术》书258页

    《液晶显示器件应用技术》书258页 《液晶显示器件应用技术》书258页

    0
    45
    5.06MB
    2013-07-28
    0
  • Max232 串口电平转换芯片

    Max232 串口电平转换芯片

    0
    101
    2.97MB
    2013-07-28
    0
  • protel 元件库大全

    protel 元件库大全,收集了众多元器件的protel的库文件.文件为多次压缩数据包,请一一解开.

    0
    23
    4.33MB
    2013-07-28
    2
  • 《最新BIOS设置详解》书 236页

    《最新BIOS设置详解》书 236页 pdf格式

    0
    36
    9.09MB
    2013-07-28
    0
  • LM324 四运算放大器

    LM324 四运算放大器

    0
    30
    427KB
    2013-07-28
    0
  • TCP/IP 技术大全(电子书,pdf格式)

    本书介绍TCP/IP及其应用。TCP/IP是Internet上使用的协议,而Internet是世界上最大的互联网络。本书内容十分丰富,几乎涵盖了有关TCP/IP的各个方面,包括开放式通信模型、TCP/IP通信模型、IP网络中的命名和寻址机制、地址解析及反向地址解析协议、DNS域字服务器、WINS、地址发现协议、IPv6、IP网络中的路由协议(RIP、OSPF等)、互联网打印协议、LDAP目录服务、远程访问协议、IP安全与防火墙。本书介绍了如何为Windows 9x/NT配置TCP/IP;还介绍了如何使用TCP/IP应用程序,包括远程登录、FTP、Web浏览等。

    0
    22
    21.96MB
    2013-07-28
    0
  • 常用晶体管,3极管资料大全

    常用晶体管,3极管资料大全 常用晶体管,3极管资料大全

    0
    25
    45KB
    2013-07-28
    0
  • 《液晶显示应用技术》书595页

    《液晶显示应用技术》书595页 pdf 格式

    0
    22
    12.3MB
    2013-07-28
    10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