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lphi Chrome.7z

    Delphi Chrome 全套代码带DEMO

    0
    73
    50.27MB
    2019-08-25
    23
  • Lua 版 Excel 工具

    使用LUA脚本来读取或者创建Excel -- 格式要UTF8-BOM xls = require "ExcelLua"; for k,v in pairs(xls) do print("函数库:", k, v); end -- 乘法口诀 for i = 1, 9 do for j = 1, 9 do if i <= j then -- xls.setCell(sheet号, 行, 列, 设置的名称); xls.setCells(1,i,j, i .. " * " .. j .. " = " .. i * j) end; end; end; -- xls.saveToFile&#40;文件名&#41; xls.saveToFile&#40;"wary.xlsx"&#41;; print("保存完毕");

    0
    269
    2.4MB
    2018-01-24
    50
  • Sublime插件--- C++代码自动格式化

    把文件放到这里解压 用户\AppData\Roaming\Sublime Text 3\Packages 重启Sublime 然后在Sublime 里面按下 Ctrl+Alt+F 就可以了

    5
    2309
    1.23MB
    2016-09-21
    48
  • Delphi RSA 带Demo 免积分

    Delphi FGInt 的, 带Demo, 网上其他的版本基本不带Demo

    4
    232
    84KB
    2014-06-24
    46
  • Delphi 二维码生成

    Delphi 调用ZINT 库 生成二维码, 非常简单

    5
    1256
    1.55MB
    2014-05-19
    49
  • Raknet for Delphi 简单封装2

    在前一版的基础上, 又加入了一些内容. http://download.csdn.net/download/warrially/6414989

    0
    83
    4.58MB
    2013-11-11
    9
  • Raknet for Delphi 简单封装

    简单封装了一个Raknet 提供给Delphi使用. 附源码.

    3
    93
    3.9MB
    2013-10-17
    9
  • Raknet 4.0

    RakNet是一个基于UDP网络传输协议的C++网络库,允许程序员在他们自己的程序中实现高效的网络传输服务。通常情况下用于游戏,但也可以用于其它项目。 RakNet有以下特点: l 高性能 在同一台计算机上,RakNet可以实现在两个程序之间每秒传输25,000条信息; l 容易使用 RakNet有在线用户手册,视频教程。每一个函数和类都有详细的讲解,每一个功能都有自己的例程; l 跨平台,当前RakNet支持Windows, Linux, Macs,可以建立在Visual Studio, GCC, Code: Blocks, DevCPP 和其它平台上; l 在线技术支持 RakNet有一个活跃的论坛,邮件列表,你只要给他们发信,他们可以在几小时之内回复你。 l 安全的传输 RakNet在你的代码中自动使用SHA1, AES128, SYN,用RSA避免传输受到攻击 l 音频传输 用Speex编码解码,8位的音频只需要每秒500字节传输。 l 远程终端 用RakNet,你能远程管理你的程序,包括程序的设置,密码的管理和日志的管理。 l 目录服务器 目录服务器允许服务器列举他们自己需要的客户端,并与他们连接。 l Autopatcher Autopatcher系统将限制客户端传输到服务端的文件,这样是为了避免一些不合法的用户将一些不合法的文件传输到服务端。 l 对象重载系统 l 网络数据压缩 BitStream类允许压缩矢量,矩阵,四元数和在-1到1之间的实数。 l 远程功能调用 l 强健的通信层 可以保障信息按照不同的信道传输 RakNet支持两种版权,如果你是做免费游戏,RakNet将是免费的。相反,你必须支付一定的费用。

    5
    226
    35.29MB
    2013-10-15
    18
  • Delphi ASIO VSTI SDK

    Delphi版的VSTI音源插件 制作音乐类必备.. 需要先自行下载 ASIO 驱动.

    3
    52
    3.65MB
    2013-10-08
    2
  • DBISAM4 for Delphi2007 demo工具包

    Dbisam4 for 2007demo工具包,支持直接创建dbisam的工具

    2
    85
    2.13MB
    2010-04-19
    9
  • 笔耕不辍

    累计2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4篇到6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蓝花

    子板块内专家分月排名榜第三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