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测试精通>和<手机软件测试最佳实践>

    游戏测试方面的经典,游戏测试相关的数不多,这两本算是实用经典,值得一读,对游戏测试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看看.

    0
    124
    39.02MB
    2019-02-19
    22
  • 游戏架构设计与策划基础

    以当前游戏公司实际游戏策划设计方案为教学实例,介绍游戏策划设计的基本理论,把重点放在提高学员各种游戏的设计能力上。通过对游戏开发中的概念设计、原型设计、规则设计、情节设计、关卡设计原则的介绍,兼顾具体的关卡设计实践与游戏编辑工具使用实践,使读者全面了解游戏设计的原理,掌握基本的设计技能。

    0
    73
    26.41MB
    2019-02-14
    9
  • 设计模式可复用面向对象软件设计基础

    《设计模式:可复用面向对象软件的基础》是引导读者走出软件设计迷宫的指路明灯,凝聚了软件开发界几十年设计经验的结晶。四位顶尖的面向对象领域专家精心选取了具有价值的设计实践,加以分类整理和命名,并用简洁而易于重用的形式表达出来。本书已经成为面向对象技术人员的圣经和词典,书中定义的23个模式逐渐成为开发界技术交流所必备的基础知识和语汇。

    0
    62
    5.74MB
    2019-02-14
    9
  • 人月神话(中文版)-pdf

    软件领域,很少能有像《人月神话》一样具有深远影响力和畅销不衰的著作。Brooks博士为人们管理复杂项目提供了洞察力的见解,既有很多发人深省的观点,又有大量软件工程的实践。本书内容来自Brooks博士在IBM公SYSTEM/360家族和OS/360中的项目管理经验,该项目堪称软件开发项目管理的典范。该书英文原版一经面世,即引起业内人士的强烈反响,后又译为德、法、日、俄、中、韩等多种文字,全球销售数册。确立了其在行业内的经典地位。

    0
    0
    1.08MB
    2019-02-14
    21
  • C#入门经典 第7版 pdf

    主要内容 ◆ 首先讲解编程基础知识,如变量、流控制、面向对象编程、类、函数、集合、比较和转换等 ◆ 重点介绍Visual Studio 2015中初学者喜欢的C# 6开发环境,囊括所有最新功能和语言改进 ◆ 包括云和Windows编程中级内容,涵盖数据库和XML ◆ 揭密错误处理技术和调试过程 ◆ 以专家撰写的分步指南为特色,指导初学者在真实编程环境中编写有用的代码

    2
    1161
    51.96MB
    2019-02-14
    49
  • Irrlicht 1.7 Realtime 3D Engine Beginner's Guide书和源码

    这本书将一步步教会你如何掌握Irrlicht3D引擎,并用它开发3D&2D;应用,从如何正确安装开始,搭建你宏伟的3D世界. 导入模型,加载纹理,控制灯光,管理场景,甚至粒子系统和UI,你都能从这里面找到,你还能从中学到另外一些高级的技巧.such as ..shader? 这本书是Irrlicht3D引擎初学者的福音,你只需要跟着它一步步前进,你就能成为使用Irrlicht3D引擎的高手! 附带随书源代码,学习的最好辅助资料,用这套代码,再配合书进行学习,完成后你基本就算Irrlicht入门了,还等什么?!COME ON!!

    5
    277
    5.76MB
    2012-01-02
    9
  • Irrlicht 1.7 Realtime 3D Engine Beginner's Guide随书源文件

    Irrlicht 1.7 Realtime 3D Engine Beginner's Guide这本书的随书源代码,学习的最好辅助资料,用这套代码,再配合书进行学习,完成后你基本就算Irrlicht入门了,还等什么?!COME ON!!

    0
    95
    113KB
    2012-01-02
    10
  • ANDROID 3D练习代码

    ANDROID 3D练习代码 一个简单的练习DEMO

    2
    81
    43KB
    2009-02-12
    0
  • 领英

    绑定领英第三方账户获取
  • GitHub

    绑定GitHub第三方账户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4篇到6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