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像质量标准-ISO12233-2000.pdf

    2000年的完整原版英文文档,网上的相关资源太贵了,我花了好几十积分才下载下来,现在分享给更多有需要的人。

    5
    3177
    1.72MB
    2020-06-03
    48
  • 用Python语言对图像进行m*n的均匀分块

    主要完成任意图像的m*n的均匀分块,包括图像分块处理,图像长宽的整除问题处理,分块后图像的拼接还原。具体内容可以访问:https://blog.csdn.net/wanzhen4330/article/details/84317071

    3
    4587
    4KB
    2018-11-21
    30
  • 根据坐标位置在百度地图绘制行驶轨迹

    1.该部分内容来自新华三NAVIGATE创客节-黑客松“物联网终端行为分析”第三题:已知一系列经纬度坐标点,在百度地图上画出该坐标点对应的运动轨迹。 2.压缩包包括HTML代码、包含实际经纬度信息的TXT文档、用于搭建本地HTML服务器的HFS软件。

    4
    2244
    766KB
    2018-11-09
    37
  • 用Qt实现科学计算器——完整代码

    使用Qt实现了科学计算器,功能类似于Windows自带的计算器,附带了比较全面的代码注释,科学计算器的具体设计原理可以访问我博客https://mp.csdn.net/postedit/81952851

    3
    6040
    882KB
    2018-08-23
    48
  • 利用FFT计算频谱图

    给出了完整的FFT的C语言代码,以及MATLAB的仿真效果,主要解决了FFT计算频谱图的问题。注意大部分周期信号的最小非零频率分量就是基波,但是还有很多信号并不是这样:比如y=sin(2πx) +sin(3πx)的信号周期为2,对应的基波角频率为π,而频谱图中角频率为π的那个点的幅度为0。

    0
    2562
    1.47MB
    2018-08-21
    38
  • 循环链表(完结版)

    1.循环链表的基本操作: 插入、删除、新建、销毁、查找、遍历、逆置、链表拼接、快慢指针查找中间结点; 2.几个经典的链表问题: 约瑟夫环、拉丁方阵、魔术师发牌问题、判断链表是否含有环

    0
    112
    58KB
    2018-08-20
    10
  • 深度学习入门工具介绍PPT——实践篇

    介绍深度学习的基本工具,设计到深度学习框架、深度学习语言、Ubuntu系统、GPU加速工具、云端计算资源

    4
    437
    1.96MB
    2018-08-13
    44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