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rm32可用的ssh环境

    arm32可用的ssh环境,基于fsl imx6 arm-poky-linux-gnueabi-gcc 交叉编译工具编译出来的openssh环境,可以直接拷贝至嵌入式板子/usr根目录下配置后使用。避免自己重新去编译

    0
    102
    4.42MB
    2019-02-20
    10
  • vnc_imx6_arm32__withoutX11_rawfb

    arm32平台可用的x11vnc,本版本不支持X11框架,支持rawfb。

    0
    274
    1.18MB
    2019-01-16
    50
  • arm32平台可用的x11vnc服务端应用

    自己基于fsl-imx-x11工具链编译的支持X11模式的vnc服务端应用,将此包解压至arm32平台的linux上,运行后,再PC端连接即可实现远程控制和显示

    3
    1080
    3.19MB
    2019-01-16
    47
  • 任意linux平台搭建OpenCV开发环境的脚本

    通过一个脚本可成功搭建Linux平台(Arm和X64、X86架构下的linux平台均可)下的OpenCV开发环境。 linnux平台下使用本脚本自动完成安装第三方依赖库、下载opencv3.2.0源码zip包、配置camke、make编译OpenCV源码、make install安装编译的OpenCV库等操作。 Arm平台和X64、X86平台Linux环境下均可以使用。

    0
    203
    2KB
    2018-10-10
    18
  • Linux平台Qt Creator开发用到的Qt-5.7.0库

    基于Ubuntu16.04 X64环境下编译出的可正常使用的Qt-5.7.0库,含multimedia库。可直接拷贝至Ubuntu下,配置环境变量后使用。 由于CSDN上传大小限制,故压缩成7z格式。下载后在windows上将7z格式解压出tar格式后再拷贝至Ubuntu下使用。

    0
    3017
    136.17MB
    2018-09-29
    50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