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饥荒Mod 开发(二四):制作一把万能工具 源码

    饥荒中的每种工具都有独特的功能,比如 斧头用来砍树, 铲子用来 挖东西,鹤嘴锄用来挖矿, 锤子可以敲碎东西,所以我们随身备着4种工具,不仅需要多占用背包还要时不时的切换,那怎么制作一把万能的工具,可以用来砍树,打怪,挖矿,敲东西等。

    0
    106
    83KB
    2023-12-26
    4
  • 饥荒Mod 开发(二三):显示物品栏详细信息 源码

    配合 文章 https://blog.csdn.net/wanliaixie/article/details/135047216 饥荒Mod 开发(二三):显示物品栏详细信息。

    0
    56
    83KB
    2023-12-25
    4
  • 饥荒Mod 开发(二一):超大便携背包,超大物品栏,永久保鲜 源码

    游戏中的物品栏容量实在太小了,虽然可以放在箱子里面但是真的很不方便,外出一趟不容易看到东西都不能捡。实在是虐心。 游戏中的食物还有变质机制,时间长了就不能吃了,玩这个游戏心里压力真是太大了。 下面介绍制作一个超级大背包,并且背包中的物品不会变质,基本上可以随心所欲的放食物进去。

    0
    78
    77KB
    2023-12-23
    5
  • 饥荒Mod 开发(二十):显示打怪伤害值 源码

    当我们和怪物战斗的时候,无论是被攻击还是攻击怪物都不会有伤害显示,画面感太差了,这次我们给打怪增加点乐趣,可以看到掉血。 有生命值的怪物或者角色,如果血量发生变化,无论是加血还是掉血都会收到一个通知,所以我们只需要监听 这个通知就可以,当我们监听到通知的时候显示一个红色文本标签,然后淡淡的消失就可以了

    0
    75
    68KB
    2023-12-21
    5
  • 饥荒Mod 开发(十九):显示简易血量 源码

    饥荒这个游戏还真是特别,真的是要什么没什么,啥都没有,全靠开发者制作Mod,就连一个怪物的血条都没有,打个怪,打个boss 啥都都不知道还剩多少血,真是极度消耗耐性。 这次介绍个简单的方法显示生物血量值,无论是怪物,还是兔子,小鸟等,只要有生命值的都可以显示。

    0
    99
    67KB
    2023-12-20
    4
  • 饥荒Mod 开发(十六):五格装备栏

    饥荒中的装备栏只有3个实在太少了,手,头,身体。 身体上装备的物品会有冲突,很多不能一起装备,比如 衣服,项链,背包等。 而这三种物品又有自己不同的功能,所以急需扩展饥荒的装备栏,让游戏更丰富。 https://blog.csdn.net/wanliaixie/article/details/135047011

    0
    93
    66KB
    2023-12-18
    5
  • 饥荒Mod 开发(十五):小地图显示物品

    饥荒中按下Tab键可以显示地图,刚开始进入游戏的时候地图是未探索状态,所以我们并不知道地图上面的物品分布情况。并且地图上只会显示很少一部分的物品,比如树枝,草,浆果这些会显示,但是牛,胡萝卜,蜘蛛等等都是不会显示的。

    0
    27
    52KB
    2023-12-17
    2
  • 饥荒Mod 开发(十三):木牌传送 源码

    饥荒的地图很大,跑地图太耗费时间和饥饿值,如果大部分时间都在跑图真的是很无聊,所以需要有一个能够传送的功能,不仅可以快速到达还能节省饥饿值。 饥荒二本之后可以制作出木牌,我们可以在地图各个位置创建木牌,右键点击木牌就可以传送到其他的木牌。无限传送,不需要消耗任何东西

    0
    51
    43KB
    2023-12-15
    5
  • 饥荒Mod 开发(十二):一键制作 源码

    饥荒Mod 开发(十二):一键制作 饥荒中可以使用工作台制作物品,对于较复杂的物品我们可能需要制作多次。比如制作木牌,我们需要2个步骤 木头–》木板–》 木牌。 虽然我们有很多木头,但是也只能先一步一步制作木板,才能制作木牌,从下面的图可以看出虽然我们有很多的木头,想要制作一个木牌,不能一步到位,得先制作木板。 https://blog.csdn.net/wanliaixie/article/details/135004124

    0
    74
    38KB
    2023-12-14
    5
  • 饥荒Mod 开发(十):制作一把AOE武器 源码

    Mod开发系列第10篇的源码。 https://blog.csdn.net/wanliaixie/article/details/134936564 可以制作一把AOE 带冰冻伤害的武器。

    0
    18
    40KB
    2023-12-13
    5
  • 勤写标兵

    授予累计6周发布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7篇到8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持之以恒

    授予累计1月发布8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新秀勋章

    用户首次发布原创文章,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原力新人

    在《原力计划【第二季】》打卡挑战活动中,成功参与本活动并发布一篇原创文章的博主,即可获得此勋章。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