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S2012和SQL客户端在不同网络远程访问数据库SQLserver2005

    本文档,详细介绍了跨越局域网不同网络远程访问SQL Server 2005 的步骤,其中对路由器的设置配图显示,便于快速理解和设置。采用两种方式实现远程访问,第一种以SQL客户端方式。第二种以VS2012 C#语言,采用代码方式,并附有完整测试C#代码,更便于代码远程连接服务器,实现对数据的查看、删除、更新等。

    1
    178
    952KB
    2012-12-09
    10
  • VS2012 C# 远程连接SQLserver数据库服务器

    本文档,实现在局域网内远程访问SQL server 2005的配置,详细介绍了步骤,并用贴图,以快速进行设置。在VS2012中通过两种方法测试是否对SQL服务器连接成功.其中一种以C#代码测试为主,并贴有完整测试代码。通过个人发挥,可以实现对远程数据库的访问、修改、更新等。

    5
    1837
    712KB
    2012-12-09
    50
  • 利用matlab仿真实现FDMA

    在Matlab 环境中,利用编程方法对FDMA通信模型进行仿真研究,涉及频谱分析以及滤波器设计。试验完整,代码完整,可运行。

    4
    1015
    299KB
    2012-09-09
    50
  • 财务管理系统

    利用C++Builder实现财务管理系统,内容完整,代码详细。

    0
    34
    263KB
    2012-09-09
    10
  • 声光控延时灯

    通过声光控延时灯了解一下知识: 1、认识电子元件:有电阻、电容、二极管、光敏管、话筒、可控硅、数字集成电路等。 2、学习电子电路:数字电路、声、光控电路、延时电路等。 3、培养动手能力

    0
    164
    1.8MB
    2012-09-09
    15
  • 四花样彩灯控制器

    1、设计任务 (1)彩灯一亮一灭,从左向右移动 (2)彩灯两亮两灭,从左向右移动 (3)四亮四灭,从左向右移动 (4)从左到右1~8灯逐次点亮,然后逐次熄灭 (5)四种花样自动变换 本次设计用多谐振荡器、计数器,数据选择器和8位移位寄存器实现。 试验过程完整。

    4
    588
    208KB
    2012-09-09
    45
  • 基于ARM9的无线智能家居控制系统设计

    基于ARM9的无线智能家居控制系统设计,针对传统智能家居系统不足之处,提出了基于ARM9 的无线智能家居控制系统 ,结合ZigBee 和GPRS 通信技术,根据实际需要实现了对家居电子设备进行本地和远程两种方式的无线控制。本系统基于B/S 结构,具有软硬件资源丰富,成本低,功耗小,便于扩展,升级及维护等优点,具有一定实用价值。 论文格式完整,可扩展成毕业论文,也可裁剪成一半课程设计!

    3
    315
    1.09MB
    2012-09-09
    9
  • Ubuntu上编译Linux-2.6.18总结

    在windows7系统中安装了VMware Workstation,再挂载ubuntu系统,在这样的环境下编译内核,其中遇到很多的问题,一一解决,整理一份完整可靠的操作流程,不枉我几天的辛苦编译。

    4
    123
    55KB
    2012-09-09
    11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