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建设银行E路护航网银安全组件(华大)

    中国建设银行E路护航网银安全组件(华大)

    0
    0
    1.47MB
    2012-05-08
    2
  • Tektronix_TDS2002C_数字存储示波器基本操作使用说明.doc

    Tektronix_TDS2002C_数字存储示波器基本操作使用说明.doc

    5
    477
    133KB
    2012-01-10
    50
  • 网络系统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网络系统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本专业面向IT行业,培养具有与本专业未来工作岗位相适应的职业素质和职业道德,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创新意识,具备精操作、会管理、懂维护、知攻防的能力,能够胜任、网站建设人员、B/S模式软件开发人员、网络管理员、网络系统安全服务人员等岗位的高技能人才。 三、适应岗位(岗位群) 1.网站建设技术人员。 2.B/S模式高级软件开发人员。 3.网络管理技术人员。 4.网络系统安全服务技术人员。

    0
    139
    4.3MB
    2012-01-07
    10
  • 从审稿人角度谈如何发表高质量的学术论文

    从审稿人角度谈如何发表高质量的学术论文,讲述透彻

    0
    135
    40KB
    2011-12-28
    14
  • 2008年版《中国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核心期刊名单

    2008年版《中国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核心期刊名单,准确,清晰

    0
    56
    1.7MB
    2011-12-28
    9
  • 2012年临客旅客列车停靠站表.xls

    2012年临客旅客列车停靠站表.xls 非常详细

    0
    68
    107KB
    2011-12-28
    10
  • 示波器测量技术-介绍非常详细,非常清晰-PPT

    示波器测量技术-介绍非常详细,非常清晰-PPT 1.了解示波器的基本工作原理和通用示波 器的组成; 2.熟悉通用示波器面板上各旋钮、开关的作用与内部电路原理的联系,掌握示波器的正确使用方法; 3.掌握示波器测量技术。

    0
    140
    6.27MB
    2011-12-25
    21
  • 模拟+数字示波器的原理和使用方法

    在模拟,数字电路实验中,需要使用若干仪器、仪表观察实验现象和结果。常用的电子测量仪器有万用表、逻辑笔、普通示波器、 存储示波器、逻辑分析仪等。万用表和逻辑笔使用方法比较简单,而逻辑分析仪和存储示波器目前在数字电路教学实验中应用还 不十分普遍。示波器是一种使用非常广泛,且使用相对复杂的仪器。本章从使用的角度介绍一下示波器的原理和使用方法。

    5
    268
    53KB
    2011-12-25
    17
  • 模拟示波器用法

    介绍示波器的使用方法。示波器种类、型号很多,功能也不同。数字电路实验中使用较多的是20MHz或者40MHz的双踪 示波器。这些示波器用法大同小异。本节不针对某一型号的示波器,只是从概念上介绍示波器在数字电路实验中的常用功能。 2.1 荧光屏 荧光屏是示波管的显示部分。屏上水平方向和垂直方向各有多条刻度线,指示出信号波形的电压和时间之间的关系。水平 方向指示时间,垂直方向指示电压。水平方向分为10格,垂直方向分为8格,每格又分为5份。垂直方向标有0%,10%,90%,100% 等标志,水平方向标有10%,90%标志,供测直流电平、交流信号幅度、延迟时间等参数使用。根据被测信号在屏幕上占的格数乘以 适当的比例常数(V/DIV,TIME/DIV)能得出电压值与时间值。 2.2 示波管和电源系统   1.电源(Power)   示波器主电源开关。当此开关按下时,电源指示灯亮,表示电源接通。   2.辉度(Intensity)   旋转此旋钮能改变光点和扫描线的亮度。观察低频信号时可小些,高频信号时大些。   一般不应太亮,以保护荧光屏。   3.聚焦(Focus)   聚焦旋钮调节电子束截面大小,将扫描线聚焦成最清晰状态。   4.标尺亮度(Illuminance)   此旋钮调节荧光屏后面的照明灯亮度。正常室内光线下,照明灯暗一些好。室内光线不足的环境中,可适当调亮照明灯。

    0
    60
    25KB
    2011-12-25
    2
  • C/S 淘宝API调用

    C/S 淘宝API调用

    4
    83
    384KB
    2011-11-08
    0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