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c++6.0(带安装视频教程)

    去网上找了好多工具都不行,自己去淘宝上买的,带安装视频教程。包括中文版和英文版,支持xp,windows7系统,windows8系统我还没试。

    0
    305
    90.01MB
    2018-05-23
    42
  • 图解HTTP(Web开发工程师参考书目)

    《图解HTTP》对互联网基盘——HTTP协议进行了全面系统的介绍。作者由HTTP协议的发展历史娓娓道来,严谨细致地剖析了HTTP协议的结构,列举诸多常见通信场景及实战案例,*后延伸到Web安全、*技术动向等方面。《图解HTTP》的特色为在讲解的同时,辅以大量生动形象的通信图例,更好地帮助读者深刻理解HTTP通信过程中客户端与服务器之间的交互情况。读者可通过《图解HTTP》快速了解并掌握HTTP协议的基础,前端工程师分析抓包数据,后端工程师实现REST API、实现自己的HTTP服务器等过程中所需的HTTP相关知识点本书均有介绍。   《图解HTTP》适合Web开发工程师,以及对HTTP协议感兴趣的各层次读者。

    0
    0
    30.91MB
    2018-05-06
    5
  • Head First HTML 与 CSS(第二版)

    是不是已经厌倦了那些深奥的HTML书?你可能在抱怨,只有成为专家之后才能读懂那些书。那么,找一本新修订的《HeadFirstHTML和CSS(第二版)》吧,来真正学习HTML。你可能希望学会HTML和CSS来创建你想要的Web页面,从而能与朋友、家人、粉丝和狂热的顾客更有效地交流。你还希望使用*的HTML5标准,能够保证随时间维护和扩展你的Web页面,使它们在所有浏览器和移动设备中都能正常工作。

    0
    88
    112B
    2018-03-27
    9
  • 深入理解Java虚拟机:JVM高级特性与最佳实践(第2版)

    本书第1版两年内印刷近10次,4家网上书店的评论近4?000条,98%以上的评论全部为5星级的好评,是整个Java图书领域公认的经典著作和超级畅销书,繁体版在台湾也十分受欢迎。第2版在第1版的基础上做了很大的改进:根据*的JDK1.7对全书内容进行了全面的升级和补充;增加了大量处理各种常见JVM问题的技巧和*实践;增加了若干与生产环境相结合的实战案例;对第1版中的错误和不足之处的修正;等等。第2版不仅技术更新、内容更丰富,而且实战性更强。

    0
    0
    37.07MB
    2018-03-27
    0
  • Java 8实战

    本书全面介绍了Java 8 这个里程碑版本的新特性,包括Lambdas、流和函数式编程。有了函数式的编程特性,可以让代码更简洁,同时也能自动化地利用多核硬件。全书分四个部分:基础知识、函数式数据处理、高效Java 8 编程和超越Java 8,清晰明了地向读者展现了一幅Java 与时俱进的现代化画卷。

    0
    0
    77.34MB
    2018-03-27
    5
  • Java和Android开发学习指南 第2版

    本书是Java语言学习指南,特别针对使用Java进行Android应用程序开发展开了详细介绍。全书共50章,分为两大部分。第1部分(第1章到第22章)主要介绍Java语言基础知识及其功能特性。第2部分(第23章到第50章)主要介绍如何有效地构建Android应用程序。本书适合任何想要学习Java语言的读者阅读,特别适合想要成为Android应用程序开发人员的读者学习参考。

    0
    155
    87.59MB
    2018-03-27
    31
  • Java虚拟机规范(Java SE 8版)

    Preface 前 言本书涵盖了自2011年发布Java SE 7版之后所发生的全部变化。此外,为了与常见的Java虚拟机实现相匹配,本书还添加了大量修订及说明。   本版与前面各版一样,仅仅描述了抽象的Java虚拟机,而在实现具体的Java虚拟机时,本书指出了设计规划。Java虚拟机的实现必须体现出本书中的内容,但仅在确有必要时才应该受制于这些规范。   对于Java SE 8来说,Java编程语言里的一些重要变化在这本Java虚拟机规范中都有相应的体现。为了尽量保持二进制兼容性,我们应该直接在Java虚拟机里指定带有默认实现代码的default方法,而不应该依赖于编译器,因为那样做将无法在不同厂商、不同版本的产品之间移植,此外,那种做法也不可能适用于已有的class文件。在设计JSR 335,也就是《Lambda Expressions for the Java Programming Language》(Java编程语言的lambda表达式)时,Oracle公司的Dan Smith向虚拟机实现者咨询了将default方法集成到常量池和方法结构、方法与接口方法解析算法,以及字节码指令集中的最佳方式。JSR 335也允许在class文件级别的接口里出现private方法与static方法,而这些方法也同接口方法解析算法紧密地结合起来了。

    0
    0
    102.43MB
    2018-03-27
    9
  • 软件设计师2009至2014年试题分析与解答

    软件设计师级考试是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的中级职称考试,是历年各级考试报名中*大的热点之一。全国计算机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办公室编*的《软件设计师2009至2014年试题分析与解答》汇集了2009上半年到2014下半年的所有试题和**的解析,参加考试的考生,认真读懂本书的内容后,将会*加了解考题的思路,对提升自己考试通过率的信心会有极大的帮助。

    0
    293
    121.6MB
    2018-03-27
    9
  • 软件设计师教程(第4版)

    本书作为中级职称的软考指定教材,具有比较权威的指导意义。本书根据《软件设计师考试大纲》的重点内容,阐述了12章的内容,考生在学习教材内容的同时,还须对照考试大纲(2014版),认真学习和复习大纲的知识点。   本书是在《软件设计师考试大纲》的指导下,对《软件设计师教程(第三版)(修订版)》进行了认真 修编,部分章节重写后形成的。在本书中,强化了软件工程部分的知识,增加了Web应用系统分析与设计知识。   本书适合参加本书考试的考生和大学在校生作为教材。

    0
    62
    151.64MB
    2018-03-27
    9
  • App研发录:架构设计、Crash分析和竞品技术分析

    本书是作者多年App开发的经验总结,从App架构的角度,重点总结了Android应用开发中常见的实用技巧和疑难问题解决方法,为打造高质量App提供有价值的实践指导,迅速提升应用开发能力和解决疑难问题的能力。本书涉及的问题有:Android基础建设、网络底层框架设计、缓存、网络流量优化、制定编程规范、模块化拆分、Crash异常的捕获与分析、持续集成、代码混淆、App竞品技术分析、项目管理和团队建设等。本书以“问题/解决方案”的形式给出疑难问题的解决方案,同时结合示例代码,深入剖析这些实用的编程技巧和模式,旨在帮助移动开发人员和管理人员提高编程效率,改进代码质量,打造高质量的App。

    0
    0
    76.36MB
    2018-03-26
    3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