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DF 盖章案例实现

    java使用itext对PDF进行签章,综合运用档案归档章印实现案例。包括:java创建PDF文档,java动态制作生成章,java对PDF加章印水印。源码实例下载即可运行。

    0
    493
    20.89MB
    2020-03-04
    45
  • pdfsign2.zip

    java使用itext对PDF进行图片制作并生成图片水印在文档商。包括:java创建PDF文档,java对PDF加图片水印。源码实例下载即可运行。

    0
    36
    20.89MB
    2020-03-04
    3
  • JAVA PDF 水印生成

    java使用itext对PDF进行水印生成。包括:java创建PDF文档,java对PDF进行加水印。源码实例下载即可运行。

    0
    269
    20.89MB
    2020-03-04
    22
  • 设备管理系统项目采购标书.docx

    设备采购管理系统项目 1 供应商公告 1 一、 项目概述 1 1.1项目背景 1 1.2项目必要性 2 二、项目需求(关键需求与参数) 2 2.1系统架构 2 三、系统对接要求 10 四、报名方式 12

    0
    404
    88KB
    2020-02-27
    50
  • webcrawl-2.4.3.zip

    看到淘宝各种优惠商品,各种秒杀商品, 各种整点价格很低的商品,是不是很开心,很兴奋 但是每一次好像用手都抢不到呢,有没有很气,非常气,特别气 知道你不开心,所以我来帮你一把 【软件介绍】 1》支持淘宝账号登录,批量下单 2》支持监控有货下单,变价下单,定时抢购,各有各的好,多种方式可供选择; 3》可同时添加多个商品进行抢购; 4》支持多线程同时抢

    0
    259
    41.61MB
    2020-02-27
    14
  • 住房管理系统的设计与实现.pdf

    住房管理系统的设计与实现:该方案主要围绕住房管理的相关业务为主体,分别按照软件开发的相关要求进行阐述系统的建设细节

    0
    90
    702KB
    2020-02-27
    9
  • TSC打印机网页版实现案例.rar

    TSC打印机网页版实现案例,有需要的Active安装文件。以及安装的实际操作步骤文档。按照步骤操作就可以实现通过浏览器调用打印机实现打印

    0
    357
    419KB
    2020-02-26
    42
  • 电脑USB端口共享工具.rar

    电脑USB端口共享,应用方式可以适应同一个网络中的任一条电脑与另一台电脑之间的USB端口实现互连互通,也可以用于虚拟机应用真实机USB接口。

    0
    209
    16.7MB
    2020-02-26
    41
  • 2020年最新百万级商品条码库.zip

    2020年商品条码信息库,包括商品条码、商品名称、商品规格型号、商品单位、商品产地等信息,实用与超市、商品系统。

    5
    3691
    49.79MB
    2020-02-26
    50
  • Axure移动端表单验证及登录交互.zip

    Axure移动端表单验证及登录交互系列源文件,个人总结非常实用,下载后可以直接打开进行编辑。实现功能丰富,最适合学习和工作中使用。

    0
    289
    814KB
    2020-02-26
    38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