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Jabref源码和应用程序

    MyJabref是一款用C#编写的文献管理软件,可以在Win7或以上平台运行。它模仿Jabref编写。MyJabref去除了Jabref上一些重复、用不上的功能,并在易用性、特色功能上进行改进。MyJabref的快捷键与Jabref保持一致,帮助用户很容易的从Jabref转移到MyJabref。MyJabref比Jabref速度快。

    0
    41
    2.46MB
    2022-12-09
    0
  • 处理并显示一维核磁的软件April

    April是用来处理并显示一维核磁(NMR)的免费、开源软件。它的用户界面和操作习惯模仿Nuts和MestReNova。特色功能:1、可以一键处理谱图;2、自动输出谱图信息。本文件中包含源码和可执行文件。

    0
    37
    4.89MB
    2022-11-05
    0
  • pdf处理工具:C版合并pdf.exe

    1、这是wangeil007开发的处理pdf的工具,现在进行开源。任何人可以在这个软件的基础上进行修改、重新发布,而不需要向作者支付任何费用。作者也不对软件的用途和产生的后果负责。作者没有在本软件中插入任何广告和恶意代码、后门等。 2、本软件经过几年的编写、测试,现在已经比较稳定了。 3、本软件可以用于pdf的合并、插入页面、删除、提取、拆分、打印、排序、加密、解密等操作。 4、本软件利用开源框架IText5作为支持。

    0
    143
    3.03MB
    2022-01-20
    39
  • 连续截屏5.1.7z,适用于windows

    自己写的一款连续截屏软件。用左键连续截屏,用右键取消,或者保持到桌面并用画图板打开截屏得到的图片。本软件包包含完整的源代码和应用程序。没有后门、没有病毒

    0
    88
    94KB
    2021-10-17
    3
  • 文献管理软件MyJabRef

    用C#写的文献管理软件MyJabRef。它全面兼容开源软件Jabref的数据格式,在3000篇文献的规模下,启动速度是Jabref的5倍,兼容Jabref的操作习惯,还能导入Endnote的文献。能按照美国化学会(ACS),英国皇家化学会等期刊要求输出参考文献。

    0
    128
    1.37MB
    2020-12-01
    10
  • 中文大写数字,C#版本

    C#版本,把数字转成中文大写。支持加减乘除等简单运算。无病毒,无广告。软件包中包含源代码和可执行文件。最大支持99999.99元。

    0
    67
    101KB
    2020-12-01
    12
  • windows截屏工具

    自己用C#写的截屏工具,不需要网络即可使用。而且可以连续截屏。软件包中包含源代码、以及可执行文件。需要Framework。

    0
    56
    88KB
    2020-12-01
    7
  • Pdf转jpg.7z

    用C#实现将pdf转化成jpg的功能。本软件包包括代码、以及可执行程序。软件小巧好用。自己写的软件。

    0
    313
    555KB
    2020-07-30
    9
  • 写给自家娃看的算法源码

    写给自家娃看的算法配套源码。包括在CSDN上上传的每一个算法,经过验证无误。博主一个字一个字码出来的。包括二分查找、快速排序、堆排序、堆的各种用途、二叉树、并查集、Huffman树、Dijkstra、Bellman、Floyd等算法。

    0
    184
    370KB
    2020-07-30
    9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9篇以上(包括9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