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语言实现rgb888转nv12/nv21

    C语言实现rgb888转nv12/nv21

    0
    884
    9KB
    2021-12-15
    16
  • repo_tool.zip

    可以用来下载高通开源Android代码,可以解决Can't check signature: No public key问题

    0
    222
    10KB
    2020-07-09
    32
  • securecrt8.3.4.zip

    ubuntu版本secureCRT,可一直放心使用,8.3.4版本,本人一直在使用。 SecureCRT支持SSH,同时支持Telnet和rlogin协议。SecureCRT是一款用于连接运行包括Windows、UNIX和VMS的理想工具。通过使用内含的VCP命令行程序可以进行加密文件的传输。有流行CRTTelnet客户机的所有特点,包括:自动注册、对不同主机保持不同的特性、打印功能、颜色设置、可变屏幕尺寸、用户定义的键位图和优良的VT100,VT102,VT220和ANSI竞争.能从命令行中运行或从浏览器中运行.其它特点包括文本手稿、易于使用的工具条、用户的键位图编辑器、可定制的ANSI颜色等.SecureCRT的SSH协议支持DES,3DES和RC4密码和密码与RSA鉴别。

    0
    633
    29.35MB
    2020-03-13
    35
  • 算法导论 第三版 中文

    算法导论,经典算法书籍,清晰有书签。 本书深入浅出,全面地介绍了计算机算法。对每一个算法的分析既易于理解又十分有趣,并保持了数学严谨性。本书的设计目标全面,适用于多种用途。涵盖的内容有:算法在计算中的作用,概率分析和随机算法的介绍。本书专门讨论了线性规划,介绍了动态规划的两个应用,随机化和线性规划技术的近似算法等,还有有关递归求解、快速排序中用到的划分方法与期望线性时间顺序统计算法,以及对贪心算法元素的讨论。本书还介绍了对强连通子图算法正确性的证明,对哈密顿回路和子集求和问题的NP完全性的证明等内容。全书提供了900多个练习题和思考题以及叙述较为详细的实例研究。

    1
    237
    50MB
    2017-09-08
    10
  • sourceinsight破解文件

    使用说明: 1.从官网下载安装程序,https://www.sourceinsight.com/download/,然后安装。 2.用破解文件中的exe覆盖安装目录下exe。 3.打开程序,导入license。

    0
    102
    1.01MB
    2017-02-23
    18
  • edid读取和编辑工具

    win7可用的edid读取和编辑工具

    0
    933
    296KB
    2016-12-28
    50
  • edid读取工具

    读取与编辑edid工具

    0
    640
    274KB
    2016-12-28
    19
  • linux设备驱动开发详解:基于最新的Linux4.0内核

    宝华老师的《linux设备驱动开发详解:基于最新的Linux4.0内核》,有了目前关于linux新内核特性的讲解

    5
    0
    49.63MB
    2016-10-12
    16
  • Android底层开发实战详解

    541页,清晰有标签

    0
    42
    45.74MB
    2016-07-12
    10
  • win10 USB转串口驱动程序

    win10环境可以用的USB转串口驱动程序,注意适用于PL2303芯片。如果安装后出现叹号,可以参考http://jingyan.baidu.com/article/c85b7a646f1db5003bac95be.html,选择2007/2/12版本的,即我提供的版本

    0
    38
    1.96MB
    2016-01-11
    3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