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3school电子书系列

    w3school电子书系列,关于html、ado、ajax、asp、css、sql等方面不错的教程,chm格式,非在线的,直接可以看

    0
    75
    16.65MB
    2013-07-26
    0
  • 毕业设计-网络预约挂号系统

    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也包含在内,顺利毕业了,分享出去了。基于JSP的网络预约挂号系统,本系统的参与角色分为用户和管理员。前台用户主要进行注册、登录、科室及专家信息浏览、预约挂号、留言等操作。后台管理员主要进行科室管理、专家管理、用户管理、预约管理、留言管理、公告管理等操作。该系统的开发包括后台数据库的建立、维护和前台应用程序的开发两个方面。前者要求建立起数据一致性和完整性强、安全性好的数据库。而对于后者则要求开发的系统提供方便友好的人机对话界面,可以进行数据的录入、查询、修改、排序等功能。 本系统主要解决患者在需要就医时的挂号难的问题,以MyEclipse为开发工具,在设计方面采用B/S模式,采用当前最先进、最流行的WEB开发框架和技术之一的SSH框架(Struts + Spring + Hibernate)来完成整个系统的设计,在数据库的设计上利用了MySQL的便利性和实用性。 附有mysql转储的批处理文件,通过navicat等可视化工具及能运行导入,服务器是tomcat。

    5
    538
    19.34MB
    2013-07-20
    33
  • jsp网络预约挂号系统

    基于jsp的网络预约挂号系统,本系统的参与角色分为用户和管理员。前台用户主要进行注册、登录、科室及专家信息浏览、预约挂号、留言等操作。后台管理员主要进行科室管理、专家管理、用户管理、预约管理、留言管理、公告管理等操作。该系统的开发包括后台数据库的建立、维护和前台应用程序的开发两个方面。前者要求建立起数据一致性和完整性强、安全性好的数据库。而对于后者则要求开发的系统提供方便友好的人机对话界面,可以进行数据的录入、查询、修改、排序等功能。 本系统主要解决患者在需要就医时的挂号难的问题,以MyEclipse为开发工具,在设计方面采用B/S模式,采用当前最先进、最流行的WEB开发框架和技术之一的SSH框架(Struts + Spring + Hibernate)来完成整个系统的设计,在数据库的设计上利用了MySQL的便利性和实用性(带有数据库批处理文件)。

    5
    319
    18.63MB
    2013-07-20
    11
  • 办公辅助管理系统

    类似金审工程的办公辅助管理系统,提供项目管理,合同管理,财务管理,资产管理等模块,辅助公司管理日常业务。运用struts2+EJB3技术,采用mysql数据库,包含服务端(jboss)和客户端(tomcat),将两个工程导入分别部署到服务器即可。

    0
    93
    24.42MB
    2013-05-07
    16
  • 医院预约挂号系统

    医院门户网站 1.医院概况2.新闻管理3.医疗服务(专家介绍,科室导航)4.预约挂号-Hospital portal 1. Hospital Overview 2. Information Management 3. Medical services (experts, the department navigation) 4. Appointment of registered ...

    4
    845
    3.31MB
    2013-05-07
    34
  • openSUSE12.1硬盘安装图文教程

    openSUSE12.1硬盘安装图文教程

    0
    30
    8.83MB
    2012-03-11
    0
  • 多系统引导原理及实现

    多系统引导原理及实现

    3
    98
    2.17MB
    2012-03-11
    0
  • 计算机网络(第四版)课后习题(英文)+习题答案(中英文)

    计算机网络(第四版)课后习题(英文)+习题答案(中英文)

    5
    114
    917KB
    2012-03-11
    32
  • JAVA实用教程第三版

    java实用教程第三版 pdf格式 java实用教程第三版 java实用教程第三版 java实用教程第三版

    4
    40
    21.54MB
    2011-09-27
    10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