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于GSM 的远程监控系统数据传输

    介绍了基于GSM 的短消息服务系统,分析了短消患发送平台的工作原理,提出了基于GSM短消息的监控系统架构, 给出了系统部分核心代码,从而有效地解决了远程监控系统的数据采集与传输的技术问题。

    0
    165
    191KB
    2010-05-21
    10
  • 基于GSM的远程温度监控系统设计与实现

    :GSM 通信网络覆盖面积广、可靠性高,能够很好的解决远距离复杂环境下的温度监测和控制 问题。受控终端利用AT89S52 控制温度传感器DS18B20 采集温度,对其和设备运行状态一起 进行PDU编码后通过TC35i通信模块发送短消息给监控终端。监控终端接收到短消息后并对其 解码,从而获取现场温度和设备运行状态,再根据需要发送控制指令给受控终端调节温度,以 达到控温的目的。经实验表明,该系统具有良好的人机交互界面,运行稳定可靠,网络覆盖广 等优点

    5
    114
    305KB
    2010-05-21
    10
  • 基于VB实现远程监控

    VB+实现远程监控一些代码和实现方法以及一些链接,达到远程监控

    5
    48
    225KB
    2010-05-07
    5
  • 实时监控系统的人机界面设计.pdf

    等离子体渗氨工艺实时监控系统上位机人 机界面满足windows程序界面的设计原则。利用 联机帮助,用户可以很快熟悉全部界面。顺利完 成各种操作。

    4
    332
    137KB
    2010-04-23
    10
  • PC机与C8051F000串行通信在心音数据采集中的实现.pdf

    分析了心音数据采集系统对上下位机之间数据通信接口的需要! 介绍系统设计思想" 硬件接口电路及单片机 #$"%&’"""编程实现方法!并在上位机中讨论如何使用#(( )*+,-./和0+1-234 567函数进行接口编程!给出实用程序#

    0
    120
    312KB
    2010-04-23
    10
  • GPRS在远程医疗监护系统中的应用研究.pdf

    :基于GPRS 的远程医疗监护系统作为一种新的医疗手段正日渐受到重视。较系统地介绍了该方面的技术运用。该 远程医疗监护系统由两大部分组成,即移动远程医疗监护单元与监护中心。用户可随身携带移动单元,移动单元实时监测 用户的生理数据,当检测到异常时,自动拨通监控台;监护中心由监控台和信息管理系统(电子地图及电子病历等)组成。信 息管理系统通过局域网与监控台连为一体,主要功能是管理电子地图信息以及用户的病历信息等。

    0
    76
    160KB
    2010-04-23
    1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