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8s kubernetes 系统初始化脚本,一键安装部署基础环境,安装依赖包,针对k8s优化的内核参数,升级内核

    2.1 设置主机名和hosts文件解析 2.2 安装依赖包 2.3 设置防火墙为 Iptables 并设置空规则 2.4 关闭 SELINUX 2.5 调整内核参数,对于 K8S 2.6 调整系统时区 2.7 关闭系统不需要服务 2.8 设置 rsyslogd 和 systemd journald 2.9 升级系统内核为 4.44 一键shell脚本

    0
    1857
    3KB
    2020-08-06
    50
  • windows、linux系统安全加固技术

    指导系统管理人员或安全检查人员进行Windows操作系统的安全合规性检查和配置。 指导系统管理人员或安全检查人员进行Linux操作系统的安全合规性检查和配置。

    0
    968
    4.16MB
    2020-07-23
    49
  • MySQL5.7.30.tar.gz

    MySQL老数据升级到5.7 要升级老数据,如果是从5.x版本升级上来,基本上只需要把相关的数据文件拷贝到data文件夹下。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使用了 innodb,还需要把“ibdata”等文件拷贝过来。 否正会报表不存在的情况:

    0
    195
    215.54MB
    2020-07-23
    50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