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程序设计实践

    这本书从排错、测试、性能、可移植性、设计、界面、风格和记法等方面,讨论了程序设计中实际的、又是非常深刻和具有广泛意义的思想、技术和方法。

    0
    45
    8.58MB
    2018-10-30
    6
  • Web前端黑客技术解密

    Web前端的黑客攻防技术是一门非常新颖且有趣的黑客技术,主要包含Web前端安全的跨站脚本(XSS)、跨站请求伪造(CSRF)、界面操作劫持这三大类,涉及的知识点涵盖信任与信任关系、Cookie安全、Flash安全、DOM渲染、字符集、跨域、原生态攻击、高级钓鱼、蠕虫思想等,这些都是研究前端安全的人必备的知识点。本书作者深入剖析了许多经典的攻防技巧,并给出了许多独到的安全见解。 本书适合前端工程师阅读,同时也适合对Web前端各类安全问题或黑客攻防过程充满好奇的读者阅读,书中的内容可以让读者重新认识到Web的危险,并知道该如何去保护自己以免受黑客的攻击。

    0
    342
    66.31MB
    2018-10-30
    45
  • Google Hacking技术手册

    《GoogleHacking技术手册》采纳了详尽的Google语法与工具。在发挥Google的最大搜索效用后,你又将如何反其道,让自己的信息无法被别人搜索到呢?只要你细细品读书中的讲解,顺着作者的逆向思维提示,便可轻松地找到甩掉中低级黑客的方法。当人们的信息来源渠道日益扩大时,搜索、过滤信息已成为网民必不可少的El常操作,因此Google自然而然地成为了人们常用的工具之一。《GoogleHacking技术手册》内容详实,通俗易懂,可作为技术人员的参考用书。

    0
    385
    54.51MB
    2018-08-11
    36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