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FC 类库详解 CHM

    CAnimateCtrl::CAnimateCtrl CAnimateCtrl( ) 说明: 构造一个CAnimateCtrl对象。在执行创建的对象上的其它任何一个操作前,都必须调用Create成员函数。

    0
    56
    1.5MB
    2009-09-08
    0
  • Win32汇编语言程序设计(罗云彬)chm

    Windows环境下32位汇编语言是一种全新的编程语言。它使用与C++语言相同的API接口,不仅可以用来开发出大型的软件,而且是了解操作系统运行细节的最佳方式。本书从编写应用程序的角度,从“Hello World!”这个简单的例子开始到编写多线程、注册表和网络通信等复杂的程序,通过60多个实例逐渐深入Win32汇编语言的方方面面。本书作者罗云彬拥有十余年汇编语言编程经验,是汇编编程网站http://asm.yeah.net和汇编编程论坛http://win32asm.yeah.net的站长。本书是作者多年来编程工作的总结,适合于欲通过Win32汇编语言编写Windows程序的读者。

    0
    100
    2.71MB
    2009-09-07
    1
  • 汇编语言(Assembly Language)CHM

    12.1 汇编指令的嵌入 为了提高C语言程序内某特殊功能段的处理效率,我们可以在其源程序中嵌入一段汇编语言程序段。这样做,虽然能达到提高了程序处理效率的目的,但它无疑以丧失源程序的可移植性为代价。所以,当想用C语言和汇编语言混合编程时,程序员需要权衡采用这种方法的利与弊。

    0
    39
    1.48MB
    2009-09-06
    50
  • GLib 2.14.4

    GLib 2.14.4.chm glib库是Linux平台下最常用的C语言函数库,它具有很好的可移植性和实用性。 glib是Gtk+库和Gnome的基础。glib可以在多个平台下使用,比如Linux、Unix、Windows等。glib为许多标准的、常用的C语言结构提供了相应的替代物。

    5
    41
    1.2MB
    2009-09-06
    3
  • Windows API 函数 for Visual Basic

    Windows消息函数,文件处理函数,网络函数,菜单函数...

    0
    64
    364KB
    2009-09-06
    0
  • C函数速查手册 CHM

    函数名: absread, abswirte 功 能: 绝对磁盘扇区读、写数据 用 法: int absread(int drive, int nsects, int sectno, void *buffer); int abswrite(int drive, int nsects, in tsectno, void *buffer);

    0
    39
    96KB
    2009-09-04
    4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