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lasting_dictionary,爆破字典

    压缩文件包含了各种类型的密码,用户名,目录,及各种服务器类型的源代码目录结构,多种组合方式。渗透字典,数据库地址,top100W字典,美国人字典等等。

    0
    337
    16.45MB
    2020-07-20
    30
  • 互联网产品原型图案例大全

    产品经理必备的原型图案例大全,涵盖多个大型项目的原型图案例,实用性很强,让人人都可以成为专业的产品经理,不可过错的经验分享。

    0
    2787
    69.5MB
    2019-11-27
    49
  • IBM AppScan安全测试工具 版本9.0.3.6(附有破解文件LicenseProvider.dll)可放心下载

    IBM® Security AppScan® 能提高 Web 应用安全性和移动应用安全性,改善应用安全项目的管理,并增强法规一致性。通过在部署之前扫描 Web 和移动应用,检测Web应用安全性和移动应用安全性, AppScan 帮助您识别安全漏洞并生成报告和修复建议。

    4
    1139
    134KB
    2018-05-22
    50
  • LoadRunner终极破解

    LoadRunner,是一种预测系统行为和性能的负载测试工具。通过以模拟上千万用户实施并发负载及实时性能监测的方式来确认和查找问题,LoadRunner能够对整个企业架构进行测试。通过使用 LoadRunner,企业能最大限度地缩短测试时间,优化性能和加速应用系统的发布周期。 LoadRunner是一种适用于各种体系架构的自动负载测试工具,它能预测系统行为并优化系统性能。

    0
    63
    1.15MB
    2018-05-22
    10
  • tesseract-ocr的中文识别语言库

    中文的识别效果比较好而且开源的应该就是Tesseract-OCR了,分享给大家让有同样兴趣的人少走弯路。

    3
    1794
    18.13MB
    2017-10-11
    47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