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连接、洞察、优化-寄云NeuSeer平台介绍.pdf

    在2018工业互联网峰会“工业互联网平台”论坛上,北京寄云鼎城科技有限公司CEO 时培昕以“连接、洞察、优化” 寄云 NeuSeer 平台介绍”为题做演讲。 时培昕详细介绍了寄云NeuSeer平台,综合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和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和多年的行业经验,由NeuSeer Edge工业物联网网关、NeuSeer Stack应用开发与工业大数据分析平台、NeuSeer Apps工业互联网应用等部分构成,提供围绕工业数据采集、存储、查询、分析和展现等能力,通过各个模块组合快速实现设备运维、产线优化、经营分析、远程服务等应用场景,极大的降低不同工业应用和数据分析的门槛和成本。

    0
    124
    3.3MB
    2020-10-12
    9
  • 寄云-NeuSeer平台白皮书.pdf

    平台架构

    2
    132
    14.62MB
    2020-10-12
    9
  • 基于 C++ 构建微信客户端跨平台开发框架 4-方秋枋.pdf

    微信团队分享:微信支付代码重构以及软件架构上的思考 软件的本质复杂性存在于复杂的业务需求中。而软件架构的本质就是管理复杂性,因此真正的好的架构,正是在复杂的业务需求中反复提炼和总结归纳而来,解决了真正的业务问题,不是空谈。

    0
    202
    836KB
    2020-07-20
    16
  • 中国物联网平台产业市场调研报告(2020版).pdf

    领先的物联网平台提供商有哪些? ▲ARTIK Cloud by Samsung ▲Autodesk Fusion ▲AWS IoT ▲B+B SmartWorx by Advantech ▲Bosch IoT Suite ▲Carriots Platform ▲GE Predix ▲Google Cloud IoT ▲KAA Platform ▲Losant Platform ▲Macchina Platform ▲Microsoft Azure IoT Suite ▲MyDevices Cayenne Platform ▲Initial State Platform ▲IBM Watson IoT ▲Particle Cloud ▲Salesforce IoT Cloud ▲Samsara Platform ▲SiteWhere Platform ▲Temboo Platform ▲ThingSpeak Platform ▲ThingWorx ▲Ubidots Platform ▲WebNMS Platform ▲Xively Platform ▲Zebra Zatar Cloud

    5
    646
    7.7MB
    2020-07-20
    9
  • 2018中国智能家居产业发展白皮书.pdf

    智能家居行业调研,包括协议分布情况,产品分类情况,市场容量等等;根据研究机构IDC统计的截止到2019年9月的数据,智能家居设备的全球市场预计将在2019年同比增长23.5%,达到近8.15亿台设备出货量。该数字预计到2023年,将增长到13.9亿台。

    0
    145
    10.88MB
    2020-07-20
    19
  • 阿里云Link WAN网关接入规范v1.8.0.pdf

    阿里云Link WAN网关接入规范v1.8.0

    0
    108
    1.17MB
    2020-02-25
    10
  • Visio网络拓扑图大全模具

    鸿鹄论坛_Visio网络拓扑图大全模具(含Cisco、IBM等常用拓扑图标)

    0
    801
    2.49MB
    2015-10-21
    50
  • 【微信连Wi-Fi】微信6.2.2版本设置连网流程信息接口

    【微信连Wi-Fi】微信6.2.2版本设置连网流程信息接口

    0
    86
    527KB
    2015-10-21
    10
  • 《TCP-IP详解_卷1_协议》

    《TCP-IP详解_卷1_协议》,PDF扫描版

    0
    27
    13.2MB
    2015-10-21
    0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