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数据平台之用户行为分析平台

    用户行为分析平台是基于大数据Hadoop生态构建的平台,本文档包括的内容如下: 1. 大数据基础知识介绍 2. Hadoop介绍 3. Hive介绍 4. Flume介绍 5. 用户行为分析平台介绍

    0
    967
    2.16MB
    2018-08-24
    49
  • Apache Hadoop生态圈平台部署说明书

    本文档包括的内容如下: 1. Hadoop 的安装与配置 2. Hive 的安装与配置 3. Flume 的安装与配置 4. Kettle 的安装与配置 5. Mysql 的安装与配置 6. Zookeeper 的安装与配置 7. Otter 的安装与配置

    0
    75
    390KB
    2018-08-24
    10
  • Hadoop系列书籍五本

    内含Hadoop系列之《Hadoop YARN 基本架构和发展趋势》、《Hadoop实战》、《Hadoop海量数据处理 技术详解与项目实战》、《Hadoop官网帮助手册》、《Hadoop源代码分析》五本书籍,你值得拥有。

    0
    260
    64B
    2018-08-21
    42
  • cxf-ws.zip

    CXF与Spring搭建WebService是目前最流行的方式。 本资源讲述如何用Java创建一个简单的WebService接口,并构建客户端调用这个WebService接口。

    0
    51
    60KB
    2018-05-22
    9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1024超级勋章

    授予原创文章总数达到1024篇的博主,感谢你对CSDN社区的贡献,CSDN与你一起成长。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1024勋章

    #1024程序员节#连续参与两年活动升级勋章,当日发布原创博客即可获得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GitHub

    绑定GitHub第三方账户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