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于SNMP的MRTG网络流量监控

    四种网络流量监控中,基于SNMP的MRTG方式,有封皮、目录、页码、页眉,内容包括基础的理论知识,MRTG的安装及使用示例。

    0
    402
    2.89MB
    2017-03-10
    35
  • 车票管理系统

    *仅包含.c源代码,如想要全部课设资料可参考我上一个资源。 *使用Dev-C编写。 系统分为两个角色:乘客&管理员。 管理员功能:登录、录入班次、增加班次、浏览班次、修改班次、删除班次、修改密码。 乘客功能:注册、登录、浏览班次、查询班次、购票、退票、推荐。 本系统采用文件存储乘客信息、车次信息。

    0
    115
    33KB
    2017-01-04
    9
  • C语言课程设计-车票管理系统-

    资源内容包括:.c源代码、.text乘客信息、.text车次信息、.exe可执行文件、课程设计报告word、开题报告ppt、结题报告ppt。 系统分为两个角色:乘客&管理员。 管理员功能:登录、录入班次、增加班次、浏览班次、修改班次、删除班次、修改密码。 乘客功能:注册、登录、浏览班次、查询班次、购票、退票、推荐。 本系统采用文件存储乘客信息、车次信息。 这是我大一时提交的C语言课设,内容全面,欢迎大家提出意见问题。

    5
    977
    15.48MB
    2017-01-04
    35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