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嵌入式课件

    国嵌课件,嵌入式linux'入门很好的教程,讲解精炼,深入浅出

    0
    32
    20.35MB
    2014-07-05
    0
  • 拯救公主

    对于这个迷宫问题,广度优先遍历可以找到一条最短的路径。我们把S 作为树的根节点, 其上下左右的点为孩子节点, 那么首先肯定是看看孩子节点里面是不是公主。 如果都不是的话,那么就查看某个孩子节点的4个孩子节点是否是公主。这也就是广度优先遍历了。首先我们给每个格子编个号码。然后我们把它变成树看看:

    5
    350
    2KB
    2014-02-24
    18
  • LINUX_I2C驱动程序

    技巧(1) windows(2)(1) pc-lint(1) insight(1) source(1) 入门(2)(1) ss,vc(1) 基础(1) delphi(1) 面试题(1) .source(1) in(1) thinking(1) 设计(1) 数据库(1) server(1) 管理(1) 数据结构(1) 电子书(1) c++沉思录(1) 答案(1) 1800例(1) sql(1) 精通(1) primer(1) 全集(1) vc(1) 3rd(1) edition(1) 实践(1) 注册表(1) xp(1) 程序设计(1)

    5
    97
    296KB
    2013-12-11
    11
  • VC source insight pc-lint

    散文集 1 source 1 ss vc 1 入门 2 1 面试题 1 delphi 1 java 1 经典 1 基础 1 全集 1 windows 2 1 管理 1 设计 1 数据库 1 数据结构 1 1800例 1 电子书 1 c++沉思录 1 答案 1 server 1 sql 1 edition 1 3rd 1 primer 1 程序设计 1 xp 1 精通 1 实践 1 注册表 1 ">散文集 1 source 1 ss vc 1 入门 2 1 面试题 1 delphi 1 java 1 经典 1 基础 1 全集 1 windows 2 1 管理 1 设计 1 数据库 1 数据结构 1 1800例 1 电子书 1 c++沉思录 1 答案 1 server 1 sql 1 edition 1 3rd 1 primer 1 程序设计 1 xp 1 精通 1 实 [更多]

    0
    60
    86KB
    2013-11-17
    0
  • 工具演练(学员版).ppt

    工具演练(学员版).ppt 第一部分:SourceInsight使用 第二部分:PC-LINT使用 第三部分:CCChecker/Quicker/CodeReview使用 第四部分:VC的调试方法 第五部分:综合实战

    0
    40
    778KB
    2013-11-03
    3
  • source visual c++

    开发技术工具 vc++ 开发 sql 技术

    0
    27
    20.51MB
    2013-10-31
    0
  • 面试题编程 C语言

    各公司面试题,个人编写,提供出来,方便笔试、面试

    5
    45
    45.66MB
    2013-10-17
    10
  • Delphi基础经典入门

    Delphi是全新的可视化编程环境,为我们提供了一种方便、快捷的Windows应用程序开发工具。它使用了Microsoft Windows图形用户界面的许多先进特性和设计思想,采用了弹性可重复利用的完整的面向对象程序语言(Object-Oriented Language)、当今世界上最快的编辑器、最为领先的数据库技术。对于广大的程序开发人员来讲,使用Delphi开发应用软件,无疑会大大地提高编程效率,而且随着应用的深入,您将会发现编程不再是枯燥无味的工作——Delphi的每一个设计细节,都将带给您一份欣喜。 

    0
    19
    805KB
    2011-06-13
    3
  • Java夜未眠(散文集)

    本书是一本散文集。作为一名资深Java程序设计师,作者用清新自然的笔触记录下自己学习、工作生活中的所见所思。书中收录的文章内容贴近程序员的生活,令读者产生强烈共鸣。此外,书中部分文章也以轻松的风格介绍了学习Java技术时的一些常见问题,并介绍了一些优秀的Java书籍,能够帮助读者兴趣盎然地学习Java技术。 本书适合于Java程序员、专业软件开发者、程序设计爱好者阅

    4
    0
    193KB
    2011-06-13
    3
  • Thinking in C++全集

    很好的c++学习书籍,适合入门级的学习!!

    0
    31
    2.49MB
    2011-03-30
    9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