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入理解计算机系统英文版 第二版

    这本书的确是好书,我没有理由不为此书而拍案叫绝 ,如果学计算机的能够依此书为教材 那就再好不过了。看过此书你会对计算机原理、汇编语言和C 语言有根本性的认识。 这本书写得太棒了! 我在很多地方都弄不清楚的概念在此书中都有准确明了的阐述。每个 概念都很简洁却都抓住重点。 经典中的经典。写代码的都应该买一本。 特别好的一本书,特别是对在校大学生。整个知识体系非常完善,相关阐述也是由浅入深, 精品! 英文版绝对比中文版好,容易理解,中文版的翻译感觉有点水,有些地方根本无法理解!

    0
    56
    6.75MB
    2015-01-05
    2
  • wxwidgets 3.0.1 源文件

    wxwidgets 3.0.1源文件,安装即可,然后按照需求自行编译。

    0
    45
    45.97MB
    2014-09-26
    10
  • arcgis engine 10.0 开发文档 官方

    arcgis engine 10.0 开发文档,官方中文版,内容全面。

    0
    30
    9.12MB
    2014-09-26
    10
  • Arcsde 10.0 for windows

    Arcsde 10.0 for windows,包含所有的组件,绝对值得下载。

    2
    40
    123KB
    2014-07-07
    4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