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话区块链-蒋勇 & 文延 & 嘉文

    最近正在读的区块链丛书,适用对象:希望进行区块链开发的程序员。希望投资或参与区块链项目的人员。对区块链感兴趣的爱好者。

    0
    0
    12.46MB
    2018-05-07
    16
  • 公安交通集成指挥平台结构和功能(GAT1146-2014 )

    公安交通集成指挥平台结构和功能(GAT1146-2014 ) 本标准规定了公安交通指挥系统中公安交通集成指挥平台的结构、功能和验证要求。 本标准适用于公安交通集成指挥平台的设计、开发和验证。

    0
    311
    335KB
    2018-04-27
    13
  • xx市计划生育药具管理综合服务平台

    市级计划生育药具管理综合服务平台项目建设。加强本市药具管理信息化建设,将药具管理信息化纳入全市统一的人口与计划生育综合管理信息系统平台,实现药具工作的计算机网络化管理,实施仓储、配送等全过程的监控,建立群众需求、药具质量和使用效果等信息及时收集、监测与反馈系统,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

    0
    0
    1.42MB
    2018-04-26
    2
  • 公安交通集成指挥平台技术实施方案

    为贯彻落实《全国主干公路交通安全防控体系三年规划》,根据《公安交通集成指挥平台建设指导意见》要求,组织编写技术实施方案,指导各地开展公安交通集成指挥平台建设工作。

    0
    585
    944KB
    2018-04-26
    26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