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实验四 数据库安全性实验

    题目1、通过management studio 新建登录用户名mike,使用SQL Server身份认证,密码为mike。其默认数据库为master。题目2、用SQL语句添加登录用户Candy,密码123456.在management studio中找到candy,右键单击该登录用户,查看默认数据库为什么,给出该账户属性对话框的截图。

    0
    1591
    407KB
    2014-12-03
    35
  • 实验三 更新数据库、视图

    题目1、在表S中插入学生学号009,姓名:麦兜,性别男,1984年4月1日出生,网络工程专业,CS系,籍贯:北京。题目2、把王涛同学的选课信息全部删掉。查询每个学生选课信息,包括学号,姓名,选课课号,成绩题目3、将选修数据库不及格的成绩全部置空。

    0
    233
    173KB
    2014-12-03
    13
  • 实验二 查询数据库

    题目1、查询学生的系别,用小写字母表示。题目2、查询叫“刘%”的学生学号、系别题目3、查询教师姓名第二个字是“一”的教师姓名,所教课程名。题目4、查询没有成绩的学生学号,学号降序排列题目5、查询选修课程的学生人数题目6、各科选修课成绩及格的选修人数。

    0
    589
    341KB
    2014-12-03
    16
  • 实验一基本表的建立.

    题目1、创建数据库“学生情况”:题目2、将数据库“学生情况”改名为“student”题目3、创建基本表 S表

    0
    144
    463KB
    2014-12-03
    19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