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源码时代软件测试干货分享_史上最全的mysql数据库优化方法,软件测试人手必备!.doc

    1.介绍什么是mysql优化 Ø 2.mysql优化方法 Ø 3.Mysql索引的使用 Ø 4.分表技术 2. mysql优化概述 概述: 前面我们学习了页面静态化和redis,它们是通过不操作mysql数据库达到提速目的。但是某些功能是一定要操作数据库的,这就要求我们必须对mysql本身进行优化。

    0
    104
    1.3MB
    2019-08-22
    0
  • 浅谈java中nio的使用方式

    NIO其核心概念包括Channel,Selector,SelectionKey,Buffer.

    0
    451
    36KB
    2017-08-03
    50
  • Sprites图片加载技术

    面试官往往都会问到“Web前端应该从哪些方面来优化网站”这个问题。当然,优化网站从而提高网页加载速度是有多么重要……

    0
    64
    1.1MB
    2017-07-28
    3
  • Shiro权限控制-区分Ajax请求

    Shiro对权限的处理,并没有区分是否是Ajax请求,需要我们自己写过滤器来实现。在实现时通过获取请求头X-Request-with是否有值来区分,区分开来以后,对于普通请求直接跳转到没有权限的页面,对于AJax请求返回一个没有权限的JSon数据

    0
    310
    353KB
    2017-07-19
    18
  • 笔耕不辍

    累计4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4篇到6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