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新亮:手机游戏云服务器平台介绍

    在第六届中国云计算大会大数据数字娱乐行业应用论坛上,UCloud高级架构师韩新亮在分享中谈到,游戏数据化运营背后包括:策划、运营、交互、客服,要做好运营就要改善用户体验、调整推广策略、优化游戏性能。大数据可以在展现、采集、存储、处理等方面为开发者给予帮助。而Ucloud则通过提供UMR产品、部署Hadoop、大数据机型,为大数据处理产品提供更好的服务。

    0
    198
    1.5MB
    2015-09-22
    14
  • 张垦:内容感知可信云一站式行业解决方案

    在第六届中国云计算大会大数据数字娱乐行业应用论坛上,蓝汛ChinaCache首席技术官兼总裁张垦发表“内容感知可信云一站式行业解决方案”为主题的演讲,介绍了蓝汛内容感知可信云一站式服务的优势。

    0
    90
    4.02MB
    2015-09-22
    9
  • 崔义超:音频大数据应用难点与经验

    在第六届中国云计算大会大数据数字娱乐行业应用论坛上,车语传媒CTO崔义超认为,网络电台制胜的关键也是要做好编排。它可以通过人工编排、规则体系、实时分段、兴趣结合,以及对节目的时长、分类、标签等手段来实现。编排算法在技术上需要客服的难点包括:存储体系、算法效率、实时推荐,但效果却非常明显。

    0
    234
    782KB
    2015-09-22
    16
  • 连城:Spark一体化大数据分析流水线

    在第六届中国云计算大会大数据核心技术与应用论坛上,Spark创始团队公司Databricks工程师连城的专题演讲为“Spark一体化大数据分析流水线”,连城首先解释了什么是Spark以及为什么使用Spark的原因——快、兼容性、易用。随后,连城更对Spark和RDD进行了深入解析。

    5
    219
    744KB
    2015-09-22
    10
  • 张溪梦:大数据分析的规模化与产品化战略

    在第六届中国云计算大会大数据核心技术与应用论坛上,LinkedIn商业分析部资深主管张溪梦带来的专题名称为“如何利用‘数据科学与大分析’催生产业革命”,期间他为我们分享了大数据分析革新路程的四个现代化:基础设施化、规模化、产品化和生态化。

    0
    62
    3.01MB
    2015-09-22
    9
  • 鄂维南:互联网金融的风险预测

    在第六届中国云计算大会大数据互联网金融论坛上,中国大数据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科学院院士鄂维南在演讲中介绍了其研究成果:通过互联网技术和大数据技术实现还款情况预测和用户分级模型。

    0
    58
    10.53MB
    2015-09-22
    10
  • 唐彬:第三方支付推动互联网金融创新

    在第六届中国云计算大会大数据互联网金融论坛上,易宝支付CEO及联合创始人唐彬认为,互联网从诞生之初,经过21年的发展,已经完全进入我们的生活了,比如我们现在找信息、交流、娱乐和购物都在互联网上。唐彬认为如今互联网金融进入了“深水区”,这么好的互联网,这么美的互联网金融,到底谁主沉浮?

    0
    154
    1.16MB
    2015-09-22
    9
  • 许泽玮:大数据时代下的互联网金融

    在第六届中国云计算大会大数据互联网金融论坛上,91金融有限公司CEO许泽玮介绍:91金融三年前就开始做互联网金融,91金融是基于互联网金融产品导购的平台,通过对用户数据的分析来赚钱。用户(金融产品的消费者)提供自己的需求,比如你想要贷款,然后你的诉求是什么,你能提供的资质又是什么,然后跟你信用状况相关的数据有哪些,提供给91金融,91金融会反馈给你最合适的金融产品。

    0
    132
    1.67MB
    2015-09-22
    9
  • 韩冬:云平台,新通讯

    在第六届中国云计算大会公用云构建与应用论坛上,北京容联易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韩冬表示通讯行业发展趋势有以下三类:移动,2013年移动终端(手机、平板)出货量超过13亿;OTT的趋势不可阻挡,VOIP/Video、IM、音视频会议;云,SaaS、PaaS。容联易通的想法是建一个云端的平台把技术和资源包装成各种的标准能力,以开放API的方式为企业客户提供通讯服务,满足企业各种跟通讯相关的需求。

    0
    106
    1.2MB
    2015-09-22
    10
  • 赵永志:触手可及的云计算

    在第六届中国云计算大会公用云构建与应用论坛上,首都在线科技股份公司COO赵永志分享了他眼中的云计算应该具备计算服务解决方案、大规模、可扩展、高弹性、超稳定等特性。

    0
    110
    3.11MB
    2015-09-22
    0
  • 受益良多

    发布1个问题且都已采纳了他人的回答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