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SSJS批量压缩工具

    YUIcompressor批量压缩工具,真好真好,真的很好.

    5
    80
    791KB
    2013-03-16
    10
  • CxImage图片无损批量压缩大师

    关键词:CxImage 批量 压缩 文件夹 网站图片优化 Smush.it 使用方式: 把要压缩的图片文件夹拖动到bat脚本的图标上,放开. 压缩率可达10倍之巨. 亲测1M数码相片压缩后,成为100K, 最重要的是什么:无损. 视觉效果是不能有影响的,网站图片批量优化的前提. 下载地址: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270145&uk=940317304 特色: 1.自动遍历目标文件夹,递归到所有子文件夹. 2.可调节压缩率.默认是60 3.用Cximage的官方类库,压缩效果杠杠滴! 4.绿色,用完随手就删.小巧,不用安装dotnet平台,不用安装java,打开就能用. 5.此软件免费使用,无任何使用限制! 注意: 1.使用了Cximage的类库,必须先进行regsrv32. 2.必须确保CxImage.exe的存在. 2013年2月14日 10:32:04 锋子(it07@qq.com)

    3
    168
    883KB
    2013-02-14
    15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