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tlab2012b找不到编译器vs2012的问题

    参考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wiills/4621079 和http://blog.csdn.net/viggin/article/details/8761626 适用于win32

    4
    468
    6KB
    2013-04-05
    50
  • OpenCV2.2+OpenGL双目立体三维重建

    使用OpenCV2.2(c++版)中的两种算法:SURF特征点匹配和双目视觉块匹配算法,计算对应点;Delaunay三角剖分;然后计算3D坐标;最后用OpenGL进行3D纹理贴图。 可以用来演示OpenCV2.2中c++函数的使用和OpenGL的简单使用 提供了很多实例图像

    5
    487
    7.44MB
    2011-07-02
    50
  • 简单的OpenGL 3D投篮游戏

    vs2008 sp编写的3d投篮游戏,用到OpenGL,mfc,opencv 1.0(读图片)。内含全部库文件。感谢“林伟”的opengl入门程序

    3
    470
    5.77MB
    2011-07-02
    46
  • 人脸识别NPE及SNPE子空间方法

    Neighbourhood Preserving Embedding 是一种基于流形的子空间方法。文件中包含原始的NPE算法和3种改进的有监督NPE算法,经过试验,有监督的识别算法优于原始算法。

    5
    406
    5KB
    2011-01-27
    13
  • 使用迭代方法求矩阵伪逆

    return the pseudoinverse of A using iterative method.

    4
    1086
    459B
    2011-01-27
    7
  • 使用迭代方法求线性方程组的最小二乘解

    solve the least square problem Ax=b using iterative method

    4
    340
    489B
    2011-01-27
    26
  • 使用LDL^T变换求对称矩阵特征值

    [ evals ] = eig_LDLT( A,range,epsilon ) Compute the eigenvalue of symmetric real matrix A in RANGE.

    0
    243
    1KB
    2011-01-27
    32
  • Lucas-Kanade Tracker

    共实现了3个主要的Matlab函数:corner_ST.m,用Shi-Tomasi方法寻找图像中最明显的若干个角点;LKTrackPyr.m,用L-K算法寻找两幅图像之间的若干对应点,其中用到了图像金字塔和迭代方法;LKTrackWrapper,输入一个图像序列,输出一段跟踪结果,这也可以用于视频的跟踪处理。

    3
    159
    5KB
    2011-01-27
    9
  • 基于OpenCV的双目视觉

    给定两个图片,手工标定对应点,利用OpenCV计算基本矩阵,之后输出视差图

    3
    1078
    156KB
    2011-01-27
    33
  • OpenCV摄像机标定,自己封装的一个类

    微软研究院的张正友(Z. Y. Zhang)在1999年前后提出了基于移动平面模板的方便灵活的摄像机标定方法。OpenCV中提供了一个函数cvCalibrateCamera2,实现了张正友的算法。本文在此函数的基础上,开发了一个类CCamCalib,可以用于摄像机标定、畸变矫正、给定棋盘格图片输出外参数。 程序中还实现了一个基于棋盘格的人机交互输入工具。OpenCV中的摄像机标定函数可以输出棋盘的相对位移和角度。利用这些信息,就可以制作一个6D(三个位移、三个角度)的输入设备。 包含源代码和文档。

    4
    167
    296KB
    2011-01-27
    12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