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beacon 室内定位

    针对传统的RSSI测距方法精度不高的问题,提出了基于高斯分布的信号过滤技术,得到了具有较高精度的测距模型。以该测距模型为基础,实现了基于RSSI测距的多点定位算法,并通过融合步态检测、卡尔曼滤波等技术,提出了改进的多点定位算法,将平均定位误差由原来的3米减小到1.5米左右。

    1
    437
    4.23MB
    2018-06-23
    50
  • WIFI测距Distance(RSSI)

    WIFI测距,通过RSSI(Received Signal Strength Indication)实现室内wifi结点测试距离。集成inssider功能,并对信号做算法处理与优化。 (WIFI ranging through RSSI (Received Signal Strength Indication) to achieve indoor wifi node test distance. Integrated inssider function, and signal processing algorithms and optimization to do.)

    5
    2361
    11.93MB
    2018-06-23
    49
  • PLC与工控机上位机的串口通信设计

    PLC与工控机上位机的串口通信设计

    0
    749
    332KB
    2018-06-23
    50
  • C语言深度剖析

    C语言深度剖析,一份很不错的资料,值得细细研读。

    0
    37
    734KB
    2013-04-30
    0
  •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ACM2012暑假课件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ACM2012暑假课件,内含《初等数论.ppt》,《动态规划1.ppt》,《动态规划2.ppt》,《计算几何.ppt》,《简单算法.ppt》,《搜索专题.ppt》,《图论1.ppt》,《图匹配和网络流.ppt》,《线段树.ppt》,《字符串处理.ppt》

    4
    38
    2.4MB
    2013-02-11
    11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