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SP.NET中文手册

    本网站资料收集于网上,如若侵犯到您的版权,请通知我们,我们将进行删除处理。 请下载本网站资料的朋友,只限于学习,切莫用作商业用途。

    0
    39
    2.17MB
    2009-03-03
    0
  • ASP.NET源码下载

    哈尔滨某大学教务系统平台源码 此源码供大家学习交流之用,是asp.net 学习的一个很好的实践大型系统的例子! 本系统是针对大、中专院校在教学及教务管理中的烦琐过程而设计的,方便了学校对师生的教学及教务管理,节约人力和财力! 1、系统采用网页浏览的方式进行,采用人机对话的方式进行操作,界美观友好、信息查询灵活、方便、快捷、准确、数据存储快速安全可靠! 2、针对不同的用户,设计不同的功能和管理权限,对前台学生和老师可以进行快速的查询数据!后台设有不同级别的系统管理员,对教学过程中的各种数据进行更改和更新,学生登陆后的功能有:网上选课 网上报名 教学质量评估 信息维护 信息查询 实习实践信息维护 系统维护等! 3、本系统还设有密码保护、密码找回和密码修改功能,分级管理员来管理不同的数据。 4、DB_51aspx下为Sql数据库文件,附加即可 首页登录地址:TS_login.aspx 测试帐号: 普通用户:2005040136 19860306 教师:yuyan100 yuyan163 学生:2005040136 19860306 5、后台管理地址为:TS_ManagerLogin.aspx,默认管理帐号密码均为51aspx,注意验证码区分大小写

    4
    96
    1.7MB
    2009-03-03
    9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