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AD_Application_source_code.zip

    OpenS-CAD是一个不错的小巧的开源程序,以图层方式组织图形,可以绘制基本的线段、弧段、圆,可以进行节点对象捕捉,可以选择几何对象、对图幅进行平移、放大、缩小。可以将结果序列化保存为xml格式。其中的图形数据绘制组织方式和局部刷新知识点值得学习。

    0
    229
    135KB
    2020-06-01
    10
  • c# serial communication using wpf

    Serial Communication using WPF, RS232 and PIC Communication

    0
    69
    68KB
    2018-12-26
    0
  • 梅特勒-托利多(软件)

    梅特勒-托利多(METTLER TOLEDO)全球领先的精密仪器及衡器制造商与服务提供商,产品应用于实验室、制造商和零售服务业。

    0
    1117
    74.16MB
    2018-08-27
    50
  • 赛多利斯电子秤

    赛多利斯集团成立于1870年,总部位于德国哥廷根,在全球已拥有5,000多名员工。赛多利斯集团是一家国际***的实验室仪器、生物制药技术和设备的供应商,提供生物工艺过程、实验室产品与服务、工业称重产品。

    0
    363
    5.8MB
    2018-08-27
    34
  • 固高GTS运动控制卡VB版驱动说明书例程(是指控制卡硬件版本是VB)

    固高GTS运动控制卡VB版驱动说明书例程 最新版说明书,包含最新函数,调试软件及应该例程

    0
    624
    28.62MB
    2018-08-27
    41
  • c#串口助手(源码)

    C#开发的串口助手 串口调试工具。 1、支持串口数据16进制格式收发。 2、支持9以上的串口通信。 3、支持自动收发保存数据。 4、自由控制数据显示。 5、实时显示收发数据字节大小以及串口状态。 6、智能清空缓冲数据。 7、支持发送历史记录。 8、串口自动识别。 9、支持云端同步,可远程监控串口数据。 [3]

    4
    489
    415KB
    2018-08-27
    50
  • arduino-1.0.6-windows

    Arduino是一款便捷灵活、方便上手的开源电子原型平台。包含硬件(各种型号的Arduino板)和软件(Arduino IDE)。由一个欧洲开发团队于2005年冬季开发。其成员包括Massimo Banzi、David Cuartielles、Tom Igoe、Gianluca Martino、David Mellis和Nicholas Zambetti等。 它构建于开放原始码simple I/O介面版,并且具有使用类似Java、C语言的Processing/Wiring开发环境。主要包含两个主要的部分:硬件部分是可以用来做电路连接的Arduino电路板;另外一个则是Arduino IDE,你的计算机中的程序开发环境。你只要在IDE中编写程序代码,将程序上传到Arduino电路板后,程序便会告诉Arduino电路板要做些什么了。

    5
    607
    52.58MB
    2018-08-27
    41
  • Linux下的多线程编程

    Linux下的多线程编程,主要是讲解linux下的posix下的编程。

    0
    39
    229KB
    2011-06-28
    10
  • c# 域名返回IP Domain Name to IP CSHARP

    c# 域名返回IP Domain Name to IP CSHARP

    0
    72
    36KB
    2011-01-20
    10
  • c # 获取磁盘资料源码

    CSHARP 获取磁盘详细资料,通过WMI.

    0
    92
    47KB
    2011-01-18
    0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