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ilter solutions13.2.5含破解教程.zip

    亲测,实际有效。安装简易,破解方便快捷。

    0
    306
    31.73MB
    2019-08-06
    23
  • couplefil无需安装破解版.zip

    破解版的couplefil,直接解压缩,打开就能用,无需破解。 CoupleFil允许从所有可能的筛选拓扑中选择适当的筛选器,通过演示三胞胎、四胞胎和其他结构。软件可以马上计算出精确的耦合矩阵。现场模拟所需的中心频率和耦合带宽能够用CoupleFil显示。机械尺寸能够通过现场模拟工具比如CST微波工作室得到。滤波器的设计开发交叉耦合过滤器的最简单方法是使用以下设计流。对于给定的滤波器规范,必需要找到最优的传输和自反响应。为了解决这个近似问题,耦合可用于调优与优化。

    2
    1988
    1.27MB
    2019-07-23
    40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