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大文件编辑器EmEditor(WINDOWS 文本编辑器)

    EmEditor 是快速,轻巧,可扩展,使用方便的 Windows 文本编辑器。EmEditor 文本编辑器支持宏,Unicode,还能处理大数据以及 CSV 文件。

    0
    539
    24.15MB
    2022-10-24
    34
  • 数据库-国产数据库-达梦数据库-DM8-文档及驱动程序包

    达梦数据库官方驱动及官方文档

    0
    684
    103.38MB
    2022-09-02
    10
  • shardingsphere-jdbc-5.0.0-beta依赖包

    shardingsphere-jdbc-5.0.0-beta依赖包,非maven项目引入。使用者可视情况将文件夹jar包文件导入项目。

    0
    752
    24.01MB
    2021-08-26
    50
  • shardingsphere-jdbc-4.1.1依赖包,shardingsphere-jdbc-4.1.1-lib

    shardingsphere-jdbc-4.1.1依赖包,非maven项目引入。使用者可视情况将文件夹jar包文件导入项目。

    0
    966
    5.77MB
    2021-08-26
    42
  • shardingsphere学习笔记.xmind

    ShardingSphere是开源分布式数据库中间件,核心功能是数据分片和读写分离。Apache ShardingSphere 是一套开源的分布式数据库解决方案组成的生态圈,它由 JDBC、Proxy 和 Sidecar(规划中)这 3 款既能够独立部署,又支持混合部署配合使用的产品组成。 它们均提供标准化的数据水平扩展、分布式事务和分布式治理等功能,可适用于如 Java 同构、异构语言、云原生等各种多样化的应用场景。 目前支持数据分片、读写分离、数据加密、影子库压测等功能,以及支持 MySQL、PostgreSQL、SQLServer、Oracle 等数据库。官方最新版本为5.0.0-beta。说明:目前项目实际使用版本是4.1.1的(官方不再维护),但是5.0.0-beta也已经在尝试使用,只是因为5.0.0-beta暂时不支持UNION查询,所以项目决定还是用4.1.1版本的中间件。

    0
    303
    1.13MB
    2021-08-18
    20
  • Win10一键找回”Windows 照片查看器“脚本

    一键找回windows自带的照片查看器脚本。下载后解压后右键以管理员身份运行”恢复Win10照片查看器.bat“脚本,即可恢复照片查看器功能。随便选择一张图片,右键选择打开方式,选择”Windows 照片查看器“打开。

    0
    1496
    564B
    2020-12-02
    48
  • 软件测试规范修订版(B)

    确保软件产品质量,使产品能够顺利交付和通过验收,适用于项目开发过程中的单元测试、集成测试、系统测试、业务测试、验收测试以及一些专项测试。

    0
    113
    204KB
    2020-12-02
    10
  • mssql驱动程序-jtds-1.3.1

    jTDS 是第三方开源的SQL Server/Sybase数据库的JDBC驱动程序,性能最好最稳定。适用于Microsoft SQL Server(6.5到2012年)和Sybase ASE的开源JDBC 3.0 Type 4驱动程序。jTDS是JDBC 3.0规范的完整实现,也是MS SQL Server最快的JDBC驱动程序。

    0
    166
    299KB
    2020-06-11
    15
  • (达梦数据库JDBC驱动包)Dm7JdbcDriver17.jar

    JDBC(java database connectivity)驱动程序是对JDBC规范完整的实现,它的存在在JAVA程序与数据库系统之间建立了一条通信的渠道。Dm7JdbcDriver17.jar是连接DM7数据库(武汉达梦数据库)的JDBC驱动包。

    0
    1321
    1.32MB
    2020-06-11
    48
  • Beyond Compare 4.2.6.23150.zip

    (仅供学习)本工具名称:Beyond Compare 4.2.6.23150.exe。64位版本,版本号4.2.6(构建好23150)。Beyond Compare 是一个综合的比对工具。 可比对的对象包括纯文字档、资料夹、zip 压缩案、FTP 站,等等。 您可以使用它管理您的原始档、保持比对资料夹同步、比对程式的输出结果、以及检查所烧入光碟备份的精确度。Beyond Compare 的主要目标还是帮助您详尽的分析差异之处,并且对它们进行详尽的处理。 软体内部包含了许多档案和资料夹命令动作。

    0
    0
    10.04MB
    2019-07-03
    5
  • 1024勋章

    #1024程序员节#活动勋章,当日发布原创博客即可获得
  • 习惯养成

    连续回答技能树练习题 1 天,每天答对至少 1 题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签到达人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技术圈认证

    用户完成年度认证,即可获得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专栏达人

    授予成功创建个人博客专栏的用户。专栏中添加五篇以上博文即可点亮!撰写博客专栏浓缩技术精华,专栏达人就是你!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