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脑常用维护工具包

    电脑常用维护工具包包含常用的一些电脑操作,作为IT人员,使用相当给力!不信就试试。

    0
    304
    14.32MB
    2014-12-16
    31
  • Go语言编程.pdf

    Go语言专门针对多处理器系统应用程序的编程进行了优化,使用Go编译的程序可以媲美C或C++代码的速度,而且更加安全、支持并行进程。Go语言编程.pdf这本书是你了解它的一种途径。

    0
    0
    8.86MB
    2014-12-12
    10
  • C语言解惑.pdf

    C语言解惑.pdf 就像它的名字一样,对于在学习C语言中遇到的很多令人费解或者晦涩难懂的部分,相信你会在这本书中得到答案。

    0
    0
    8.29MB
    2014-12-10
    10
  • 数据仓库.pdf

    数据仓库.pdf 第1章 决策支持系统的发展 信息系统领域是一个“不成熟”的领域。“不成熟”这个词通常具有消极的含义,因而公 开使用这个词不得不多加小心。但是从历史的观点来看的确如此。如果我们将信息处理的历 史与其他技术领域的历史进行比较的话,就没有争议了。我们知道古埃及的象形文字主要是 当时的帐房先生用来表示所欠法老谷子的多少。当漫步在罗马市区,我们就置身于两千多年 前土木工程师所设计的街道与建筑物之间。同样,许多其他的领域也可追溯到远古时代。 因为信息处理领域只是从 6 0年代初期才出现的,所以,历史地来看,信息处理领域是不 成熟的。 信息处理领域的年轻性表现之一就是其倾向于面面俱到。有这样一种说法,如果细节都 正确了,那么我们就可以坐享其成。这就好象是说,若我们知道如何铺水泥、如何钻孔、如 何安装螺母与螺栓,就不必操心桥梁的外型与用途了。如此态度会驱使一个成熟的土木工程 师发疯的。 数据仓库的历史是伴随某种发展过程开始的,在此发展过程中,业界中人士所考虑的是 投入更大的力量。更大规模的体系结构正在被勾勒出来—在这种体系结构中数据仓库处于 中心地位。最好从一种广阔的视角去观察这个体系结构,而不是从某种细节去认识。

    0
    0
    3.95MB
    2014-12-10
    11
  • C++名家对话.chm

    有趣的C++学习文档,让你在不知不觉中成为C++高手。

    0
    20
    140KB
    2014-04-02
    0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