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SP_Builder_64位破解器_Windows版.rar

    64位的老版本和未来的DSP Builder都可以破解,老版本例如14.0、13.1等等都测试OK!未来的版本也可以。

    0
    242
    32KB
    2019-08-08
    17
  • Quartus_18.1.rar

    破解实测可用 1. 增加了Stratix 10系列的器件库(Intel 真14nm工艺生产,内核速度直接上1GHz,号称全世界最快的FPGA) 2. 集成了HLS编译器(免费),用于C/C++开发FPGA,主要用于信号处理和/或科学计算类设计应用,和一样用C/C++开发FPGA的OpenCL(免费)有一些区别。 3. 把一些Quartus内部集成的功能名字改了,让用户特别是初学者更容易理解这些功能的用处:

    0
    655
    108KB
    2019-08-08
    50
  • Quartus 17.1 破解器

    Quartus Prime软件版本 17.1 支持以下器件系列: Stratix IV, Stratix V, Arria II, Arria V, Arria V GZ, Arria 10, Cyclone 10 LP, Cyclone IV, Cyclone V, MAX II, MAX V, and MAX 10 FPGA.

    3
    686
    108KB
    2017-11-15
    46
  • de1_soc_traning

    Aitera DE1-SoC培训教材,含代码

    5
    114
    43.1MB
    2016-12-01
    10
  • Altera DE1-SoC培训教材

    针对DE1-SOC ARM部分的培训

    5
    421
    30.13MB
    2016-05-19
    29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