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onarlint-intellij-4.7.0.17141.zip

    soanr代码质量管理-intellij插件,Sonar是一个用于代码质量管理的开源平台,用于管理源代码的质量,可以从七个维度检测代码质量 通过插件形式,可以支持包括java,C#,C/C++,PL/SQL,Cobol,JavaScrip,Groovy等等二十几种编程语言的代码质量管理与检测

    0
    242
    63.65MB
    2020-05-08
    35
  • Hadoop-2.7.4-win-bin

    windows下编译的Hadoop 2.7.4,用于在windows下调用。适用于win编译的bin

    0
    122
    604KB
    2018-04-23
    9
  • quartz-all-2.1.5.jar.zip

    Quartz是OpenSymphony开源组织在Job scheduling领域又一个开源项目,它可以与J2EE与J2SE应用程序相结合也可以单独使用。Quartz可以用来创建简单或为运行十个,百个,甚至是好几万个Jobs这样复杂的程序。Jobs可以做成标准的Java组件或 EJBs。Quartz的最新版本为Quartz 2.3.0。

    0
    181
    524KB
    2018-01-25
    20
  • zookeeper-3.3.6.rar

    ZooKeeper是一个分布式的,开放源码的分布式应用程序协调服务,是Google的Chubby一个开源的实现,是Hadoop和Hbase的重要组件。它是一个为分布式应用提供一致性服务的软件,提供的功能包括:配置维护、域名服务、分布式同步、组服务等。 ZooKeeper的目标就是封装好复杂易出错的关键服务,将简单易用的接口和性能高效、功能稳定的系统提供给用户。 ZooKeeper包含一个简单的原语集,[1] 提供Java和C的接口。 ZooKeeper代码版本中,提供了分布式独享锁、选举、队列的接口,代码在zookeeper-3.4.3\src\recipes。其中分布锁和队列有Java和C两个版本,选举只有Java版本。

    0
    224
    11.85MB
    2018-01-25
    10
  • 笔耕不辍

    累计2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脉脉勋章

    绑定脉脉第三方账户获得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4篇到6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签到达人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原力新人

    在《原力计划【第二季】》打卡挑战活动中,成功参与本活动并发布一篇原创文章的博主,即可获得此勋章。
  • 学习力

    《原力计划【第二季】》第一期主题勋章 ,第一期活动已经结束啦,小伙伴们可以去参加第二期打卡挑战活动获取更多勋章哦。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技术圈认证

    用户完成年度认证,即可获得
  • GitHub

    绑定GitHub第三方账户获取
  • 1024勋章

    #1024程序员节#活动勋章,当日发布原创博客即可获得
  • 专栏达人

    授予成功创建个人博客专栏的用户。专栏中添加五篇以上博文即可点亮!撰写博客专栏浓缩技术精华,专栏达人就是你!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