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驱动模拟键鼠源代码,支持64位的dll调用例子,DELPHI。.

    此模块为驱动模拟键鼠的DLL接口调用例子,DELPHI的。 需要 驱动模拟键鼠模块,支持64位 的代码步移至这里: 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u013677335/8424151

    0
    994
    934B
    2016-11-04
    50
  • 驱动模拟键鼠源代码,支持64位WIN7含代码

    驱动模拟键鼠源代码,支持64位WIN7,64位WIN7要在禁止驱动签名强制下运行 myASSoft.rar中的代码为驱动。 kmclasstest.rar中的代码为DELPHI的例子测试。注意该例子请在有还原系统的情况下使用。 否则有可能会永久安装驱动。 kmclassdll.rar为接口DLL程序。内含安装驱动和卸载驱动的代码。请参看里面的DllMain函数 kmclass64.sys和kmclass.sys为编译好的驱动。使用时请改名为kmclass.sys。

    4
    2306
    5.06MB
    2015-02-04
    34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