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free/ps等命令源代码

    linux下的procps源代码,包括 top、free、ps、kill、vmstat等。从gitlab上下载的,日期20210518。系统上的top命令不好用,很久之前就想将其替换掉,终于找到源代码了。

    0
    576
    932KB
    2021-05-18
    50
  • Buildroot中文手册 Part3 Part4

    Buildroot中文手册 Part3 Part4 Buildroot使用交叉编译工具,能简单自动化地为嵌入式系统构建完整的Linux系统。 为了实现这一点,Buildroot能够生成交叉编译工具链、根文件系统、Linux内核映像和引导加载程序。Buildroot可以独立构建这些选项的任意组合(例如,可以使用现有的交叉编译工具链,并仅使用Buildroot构建根文件系统)。 Buildroot主要用于使用嵌入式系统。嵌入式系统通常使用的处理器不是常规的x86处理器,可以是PowerPC处理器、MIPS处理器、ARM处理器等。

    0
    450
    184KB
    2020-10-31
    50
  • cgdb中文手册.pdf

    CGDB是一个基于curses图形库的GNU Debugger(GDB)图形接口。CGDB的目标是变的轻量而且敏捷,并且不会加入不必要的功能使其变得臃肿。 CGDB的图形接口是参考GDB的文本用户接口(tui)设计和实现的,它使用一个分屏显示了当前执行的代码。代码区的界面模仿了Unix经典的文本编辑器:vi。熟悉vi的人对CGDB应该有着宾至如归的感觉。 CGDB中负责和GDB通信的库是Trivial GDB(tgdb或者叫做libtgdb)。使用这个抽象层使得展示代码的UI界面能够独立于调试器,并且极大的简化了CGDB的实现。 推荐那些开发其他GDB的接口的人使用libtgdb作为程序

    0
    339
    927KB
    2020-10-31
    50
  • ELF中文手册——ELF中文手册

    ELF中文手册: 可执行连接格式(Executable and Linking Format)最初是作为应用程序二进制接口(Application Binary Interface(ABI)的一部分被UNIX系统实验室(USL)开发和发布。工具接口标准委员会(TIS)将还在发展的ELF标准选作为一种可移植的目标文件格式,可以在32位Intel体系结构上的很多操作系统中使用。 ELF标准的目的是为软件开发人员提供一组二进制接口定义,这些接口可以延伸到多种操作环境,从而减少重新编码、重新编译程序的需要。接口的内容包括目标模块格式、可执行文件格式以及调试记录信息与格式等。

    0
    992
    528KB
    2020-10-31
    49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