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JScreenSaver

    AJScreenSaver是一个免费的时钟屏幕保护程序,运行后即显示当前时钟,能以多种形式显示,包括卡通、古典,和惊人的真人手写特效时钟!这个屏保软件完全免费,包括十多种时钟效果。

    0
    24
    356KB
    2013-12-23
    0
  • 工程材料查询软件CLXN V5.0

    工程施工过程中材料消耗占了相当大的比重,因此,加强材料的管理,是施工企业经营管理重要工作之一,也是成本控制的一项重要内容。材料管理目标概况为:按时、按质、按量保证工程施工的材料供给,即按照工程施工计划进度供应物资,既不超量采购导致过度占用流动资金,也不因采购不足而造成停工待料,并保持合理库存。做到需求有计划,采购按计划,供给有保障,资金不占用。    该软件很好地解决了以往材料管理人员以手工操作的管理方式,通过计算机这一先进的技术手段,全面、高效的管理材料的:采购计划、入库、出库、损耗、退货、库存、供应商、租赁、调拨、超预算提醒、等强大的统计汇总、各种查询功能、流水账报表。真正实现供销存动态管理的理念,使材料管理人员从繁琐的日常工作中摆脱出来。   该软件又是一套通用性软件,它主要适用于:施工企业、生产厂商、材料经销商、有管理材料、物资需求的单位。

    0
    704
    4.36MB
    2013-12-23
    5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